无障碍说明

曝绿城欲签约印超联赛中场 或创造一项新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进球网》消息,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希望签下印度超级联赛班加罗尔中场埃杜-加西亚,这名27岁的中场有可能成为印超历史上第一个被其他球队支付转会费签走的球员。

埃杜-加西亚主要踢左右两个边前卫,是西班牙人,总体来说职业生涯并没有什么显赫的经历,曾经效力于萨拉戈萨B队,也效力过一些其他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2017年夏天,加西亚加盟班加罗尔,本赛季联赛出场14次打进2球,并有5次助攻。

据悉绿城和班加罗尔方面已经进行了接触,绿城希望能够在2月底中超联赛转会窗关闭前签下埃杜-加西亚。埃杜-加西亚和班加罗尔的合同5月就将到期,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只有30万欧元,转会费不会太高。

此外,绿城给埃杜-加西亚开出的待遇要比班加罗尔高出很多,因此球员本人应该更希望来中国踢球。如果埃杜-加西亚加盟绿城,将是印度超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被其他俱乐部花钱买走的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