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会跳台滑雪男子团体挪威夺冠 德国获银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继续进行,男子跳台团体赛挪威队以总成绩1098.5分夺得金牌,德国队以1075.7分夺得银牌,波兰队以1072.4分夺得一枚铜牌。

男子大跳台团体赛是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最后一个单项,卫冕冠军德国队来势汹汹,队伍的明星队员安德里亚斯-韦林格尔已经拿到一金一银,他带领德国队全力冲金,挪威、波兰、芬兰将是日耳曼人最主要的竞争者。

平昌冬奥会男子大跳台团体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前八晋级,第二轮是金牌轮,两轮成绩相加为最终成绩。

首轮比赛,挪威队发挥出色,以总成绩545.9分排名第一,卫冕冠军德国队以543.9分紧随其后,波兰队以540.9分排名第三,除此之外,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日本、俄奥运队和芬兰队也顺利晋级决赛。

第二轮,挪威队继续强势,四位选手得到了552.6分,最终以1098.5分夺得金牌,德国队得到了531.8分,总成绩1075.7分,夺得银牌,波兰队得到了531.5分,总成绩1072.4分,夺得铜牌。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日本、俄奥运队、芬兰分获第四到第八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