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国安新援官宣在即 恒大天降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如西班牙媒体所言,北京国安与西班牙球星比埃拉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要停止了。目前,比埃拉已经顺利完成体检,马上就将正式成为国安球员。而另一方面,广州恒大在亚冠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前,得到了一个重要的利好消息。

比埃拉几乎确定加盟国安

国安新援完成体检

今天,多家西班牙媒体都曝出消息,称拉斯帕尔马斯队长、西班牙国脚比埃拉,即将确定加盟北京国安,而在此之前,最后一个步骤是接受北京国安安排的体检。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比埃拉已经完成了体检,这就意味着,北京国安即将官宣他的加盟。

据了解,国安为比埃拉安排的体检地点并不在西班牙,而是在葡萄牙里斯本,不过这没有对比埃拉的体检造成任何影响。事实上,为了尽快完成这一手续,西班牙媒体称,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结束后,比埃拉直接就离开了俱乐部,前往葡萄牙与国安方面的人员会和。因此,比埃拉现在实际上已经是国安的球员了。

不过,拉斯帕尔马斯仍然不愿意正面回应有关比埃拉的消息,该俱乐部主席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会在周一之后谈论和比埃拉有关的话题。”但总体来看,国安敲定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板上钉钉了。

恒大天降好运

亚冠联赛小组赛即将开打,广州恒大将在客场面对日本球队大阪樱花。赛前,大阪樱花的中场大将清武弘嗣在训练中受伤,被曝很有可能缺席与恒大的比赛。而根据大阪樱花官方球迷平台发布的消息,清武弘嗣已经确定不会参赛,他至少需要6周时间才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清武弘嗣

据了解,清武弘嗣的伤病是右腿腓肌肉损伤,康复需要六周时间。这意味着清武弘嗣不但无法赶上与恒大的亚冠比赛,更无法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作为日本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曾在西甲和德甲打拼的清武弘嗣,实力自不必说,他的临阵伤退,对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而言,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比甲金靴有望来华

根据比利时媒体“足球新闻”网站的报道,目前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波兰国脚前锋卢卡斯-特奥多基克,已经收到了一份从中国发来的报价。该中国俱乐部愿意为特奥多基克支付至少500万欧元、最高可达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愿意给他一份是其目前薪水(150万欧元)数倍的合同。比利时媒体称,特奥多基克已经表示愿意前往中国踢球。另一方面,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安德莱赫特实际上并不反对出售特奥多基克,只不过不太愿意在冬天将他出售。目前,各方仍在谈判当中。

特奥多基克

特奥多基克出生于1991年,司职中锋。上赛季,特奥多基克在比甲联赛出场38次打进22球,欧洲赛事打进7球,效率非常高,还拿到了比甲联赛金靴奖。不过,特奥多基克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截至目前联赛仅打入4球。去年,特奥多基克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安德莱赫特,如果现在能将他以超过这个价位的转会费卖到中国,对安德莱赫特来说倒也不亏。

土超神锋登陆中国?

近日,有葡萄牙媒体指出,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将在今夏买断租借自本菲卡的巴西球星塔利斯卡,买断费为2100万欧元。然后,贝西克塔斯会立即将塔利斯卡转手卖到长春亚泰,转会费3000万欧元,一转手赚900万欧元。

塔利斯卡

而根据土耳其媒体披露,尽管看上去交易有赚头,但是贝西克塔斯还没有确定是否买断塔利斯卡,而且为了筹措买断资金,贝西克塔斯必须要出售球员。在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的计划中,一直想把西班牙前国脚内格雷多卖到中超,获得大约1000万欧元的收入,然后再用这笔钱去买断塔利斯卡。土耳其媒体称,好消息是,目前仍有中超球队在关注内格雷多,而且球员本人也愿意去中国,或许,这位曾在西甲和英超有不俗发挥的神锋,今冬真的要来中国了?

南美冠军紧盯中超

根据巴西“雅虎体育”消息,新科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格雷米奥,正在计划引进新球员来补充锋线,并且锁定了两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分别是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以及重庆力帆的卡尔德克。不过,格雷米奥与这两名球员的接触都不太顺利,在中超冬窗关闭前得到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个,可能性很小。

塔尔德利成为南美豪门猎物

塔尔德利近日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回归巴西的想法,甚至愿意和鲁能续签合同,因此他加盟格雷米奥的可能性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至于卡尔德克,他与力帆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格雷米奥甚至与他进行了合同谈判,但是至少在今年,卡尔德克不被允许离开力帆,巴西媒体称,这导致谈判难以进行下去。

考虑到中超的转会窗马上就将关闭,而且塔尔德利和卡尔德克,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外援,离开的机会不大。当然,无论是塔尔德利还是卡尔德克,今年都已经进入合同年,如果一直拿不到续约合同,两人在年底或者夏天走人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