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会玩!孟铎大晒女装照 方硕将其恶搞成宠物狗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目前正值新春佳节,CBA联赛的各支球队正处于休假阶段。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春节假期,深圳队后卫孟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全家福,不过孟铎的全家福着实与众不同。

这两张全家福里都有三个人,分别是孟铎、妻子和爱女。但是细细一看,这三个人都是由孟铎一人扮演,三个人的脸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孟铎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后还附文写道:“我的一家人!哈哈!”

评论区北京队后卫方硕马上晒出了孟铎与一只可爱的小狗合为一体的照片,并调侃道:“还有它。”孟铎随后也马上回复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妹的。”场面一度十分欢乐。

不过孟铎这次一人分饰三角的全家福也骗过了一些球迷的眼睛,很多球迷都被蒙在鼓里。有球迷评论道:“朵朵一家的颜值果然扛扛的,新年快乐!”“高颜值,高相似度的一家人。”也有的球迷在评论区调侃赵睿:“媳妇脸有点大呀!”“哥,脸都P歪了。”

本赛季至今,孟铎共为深圳队出战二十一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1分3.9个篮板1.7次抢断4.1次助攻的数据。目前常规赛战罢,广东队以28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积分榜第六位的新疆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