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凡钰:有遗憾但要给自己点赞 未来尝试跳三周台

腾讯体育2月16日平昌(文/曾潇 杨昕雨)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孔凡钰最后一跳得70.14分,这个成绩虽然不高,但足以让她获得铜牌。赛后,她用了很精准的话语总结自己的表现:“有一点遗憾,但还是要给自己点个赞。”

她继续说:“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进决赛,能进就很不错了,之前自己腿一直受伤,恢复到现在也没有到最好的状况,只是恢复到七、八成。能站到第三领奖台,已经很不容易,也是拼了。竞争对手的水平,有很多都是跳三周台,我们也是挺大的压力,确实比赛水平很高”

孔凡钰高举玩偶

今天的比赛跌宕起伏,在第二轮中各位选手激烈厮杀,频频刷出高分,中国最强选手徐梦桃却意外摔倒,无缘决赛。孔凡钰表示,她自己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压力会有,但做好自己吧,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要给自己任何可以想其他东西的空间。”

未来,93年出生的孔凡钰还有很大希望冲击北京2022的金牌。“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地走下去吧,我今后肯定会以稳为主的前提下,去冲击难度,去跳三周台。今天这枚铜牌会使我更有自信心吧,在接下来的训练会更拼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