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转会流产?不担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欧洲体育近日转载了法新社对于国安新援巴坎布的采访,巴坎布透露,国安官宣自己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国安要为他缴纳调节费,巴坎布表示这与他无关,毕竟钱不会进他的口袋。

巴坎布已为国安出战热身赛

报道中称,比利亚雷亚尔宣布巴坎布买断合同过去了一个多月,尽管巴坎布已经代表国安出战了冬训期间的热身赛,但这名民主刚果的射手还没有得到国安方面的正式官宣。对于自己没有得到国安官宣,巴坎布表示,这不是问题,“这笔转会不存在问题,应该会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当然,从这次转会我也体会到其中一些复杂的东西,但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欧洲体育近日转载了法新社对于国安新援巴坎布的采访

巴坎布表示,国安目前没有官宣自己加盟球队是有着太多因素的考虑,“我在葡萄牙跟随球队训练、参加热身赛,国安方面也没有想隐藏什么秘密,他们不想在葡萄牙一家酒店里就偷偷官宣我加盟。推迟官宣我加盟的原因,是国安想在北京直接对媒体宣布,至于背后的因素,这个我真不知道,无法去讨论具体的细节。”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巴坎布为自己“赎身”掏出了4000万欧费用,而中国足协2017年5月出台的规定,如果球员的身价超过4500万人民币(570万欧),就需要缴纳一笔等额的费用。而记者也将这个话题抛给了巴坎布,对此,巴坎布透露,他不关心调节费的问题,“关于(交税)的事情,我也是从媒体上了解到的消息。但看起来没有那么多,当然这钱(调节费)不是我的,也不会进入我的口袋,我只关注我自己,以及我的合同问题。”

在采访巴坎布的同时,法新社再次透露,巴坎布在国安将得到一份1800万欧年薪的合同。此外,法新社还谈到了中国足协出台的调节税补充说明,“一旦被中国足协确定逃避缴纳调节费,最高将被扣除15个联赛积分。”谈到一旦因为这些政策无法加盟国安,导致转会失败,巴坎布则表示,这与他无关,因为他已经在财务方面得到承诺,“这是中国足协和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就知道,我已经在财务上得到了承诺,所以这一点我并不担心。”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