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队回应国安求购前锋传闻:拿出4000万欧就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加利西亚之声》消息,塞尔塔总监费利佩回应了北京国安和球队前锋阿斯帕斯的转会传闻,称只要国安拿出4000万欧元解约金就行。

阿斯帕斯今年30岁,本赛季已经在西甲联赛打进15球,在西甲射手榜排名第三,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这进球效率比跟随国安训练的巴坎布还要高。

费利佩对国安的求购传闻表示:“我希望阿斯帕斯能够留在塞尔塔,这里是他的家乡。现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他只能前往亚洲踢球。如果有俱乐部想要签下他,就来这里谈判,只有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对方才能找球员方面谈论合同。但不管怎么样,这家俱乐部都要支付球员的解约金才行。”

塞尔塔和阿斯帕斯合同中包含了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如果国安要想签下他只能支付这笔巨资。不过如今中国足协加强了对引援调节费的管理,国安在巴坎布的签约问题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如果再砸出4000万欧元恐怕会引起更大的麻烦。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