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外援重返日本联赛 加盟J2联赛球队新泻天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日本J2联赛球队新泻天鹅官方宣布,签下了长春亚泰的巴西外援布鲁诺。在亚泰外援超编的情况下,布鲁诺重回日本联赛踢球,此前布鲁诺曾效力过大阪樱花。

布鲁诺重返日本联赛

J2联赛球队新泻天鹅在官网宣布,球队签下了亚泰外援布鲁诺,球员将在16日与队友会合,布鲁诺加盟新泻天鹅后将身披27号战袍。

由于新赛季中超的外援注册名额降至4人,加上亚泰刚刚签下了英冠布伦特沃德的丹麦国脚拉塞-维贝,虽然胡斯蒂已经离队,但亚泰的外援人数已经超编。除了新援拉塞-维贝外,亚泰阵中还拥有伊斯梅洛夫、伊哈洛和马里尼奥。

上赛季,布鲁诺在亚泰的位置就极为尴尬,仅代表球队出战了1场比赛,而且还是替补出场,时间仅为17分钟。即便是2016赛季刚刚加盟亚泰,布鲁诺也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整个赛季只获得13次登场机会(11次首发、2次替补),出场998分钟的情况下打进2球收获3次助攻。

随着在亚泰彻底沦为鸡肋,布鲁诺最终选择重返日本联赛,此前,布鲁诺曾在大阪樱花有过效力。当然,除了亚泰之外,布鲁诺还曾经效力过中国的青岛中能和大连阿尔滨两支球队,尤其是效力阿尔滨期间,布鲁诺2014赛季出场26次收获了12球。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布鲁诺与亚泰的合同本应该到2018年年底结束,这也意味着新泻天鹅得付出一笔转会费。对于加盟J2联赛球队新泻天鹅,布鲁诺表示,自己将力争帮助球队重返J1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快融入球队,并且帮助球队回到J1联赛,请大家支持我。”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