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伦缺席真理球衣退役式原因曝光 他不想抢风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快船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里弗斯被问到关于雷-阿伦缺席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的话题。对此,里弗斯透露,雷-阿伦本来想参加,但为了不分散焦点,他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皮尔斯和雷-阿伦曾经共同为凯尔特人效力

在2017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皮尔斯和雷-阿伦上演世纪拥抱,两人之间持续五年的零交流划上句号。当时,这起事件在中美媒体和球迷间都引发了强烈反响。

但在不久前凯尔特人为皮尔斯举行的球衣退役仪式上,加内特、朗多、波西等凯尔特人2008年冠军队球员以及当时的主帅里弗斯都来到了场边,却不见雷-阿伦的身影。从阿伦社交媒体的动态来看,他当天正在打高尔夫球。

对于阿伦的缺席,外界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有不少人认为,阿伦缺席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证明了他和昔日的凯尔特人队友并没有和好如初。也有支持阿伦的球迷表示,如果没有受到邀请,阿伦何必要出席这个活动。

而在快船对阵凯尔特人赛前,里弗斯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里弗斯透露,雷-阿伦其实有考虑参加皮尔斯球衣退役仪式,但后来因为一些顾虑,没有前来。

“如果当时阿伦也在现场,那毫无疑问会是很棒的事情,但他有自己的顾虑和担心。”里弗斯说道,“阿伦本来是有打算来波士顿的,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你有这么一回事,因为我私下里跟他有过交流。”

里弗斯表示,如果阿伦真的来,他担心会因此分散外界对于皮尔斯球衣退役的注意力。这一点可以理解,毕竟一旦阿伦真的现身,媒体就会关注他和前队友如何互动,然后热炒凯尔特人昔日巨头和好的话题。

“阿伦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来,也不确定这个时机是否正确。”里弗斯继续说道,“他真的不想让自己抢走皮尔斯的任何风头,他不想大众因为他而分散对皮尔斯球衣退役的关注。”

里弗斯认为,如果阿伦出现在现场,凯尔特人球迷一定会送上掌声。他相信,雷-阿伦跟凯尔特人之间,跟他的前队友们,总有一天会消除隔阂。

“会有这么一天的。”里弗斯说道,“我们就等等看,这样的场景到底什么时候会发生。”(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