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拉卡泽特缺阵对我们打击大 膝盖有伤导致进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进行了膝盖手术,预计要缺阵4到6周。主教练温格表示,拉卡泽特之所以进球效率不高,和之前膝盖一直有伤有关。

去年夏天,阿森纳从法甲里昂签下了拉卡泽特,这名中锋的转会费4600万英镑,另外还有6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拉卡泽特也超越了厄齐尔,成为阿森纳当时的新标王。本赛季英超,拉卡泽特目前只打进6球,并没有踢出身价。

上轮和热刺的德比大战中,拉卡泽特比赛结束前错失进球良机,让阿森纳球迷非常不满。事实上,自从去年12月2日之后,拉卡泽特只打进2球,这样的效率难以对得起他的身价。温格为弟子开脱:“拉卡泽特的受伤令人惊讶,他和热刺比赛后膝盖肿的很厉害,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他最近膝盖一直都感觉不适,这可能是他进球数减少的原因。”

拉卡泽特需要至少缺阵4周,温格表示:“这对我们是巨大的打击,我们必须要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没人能够预料到他会受伤。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或许他的缺阵能够给其他人带来机会,或许他们也能做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