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皇马?别想了! 德媒:拜仁决心买断J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高层目前正在研究是否要在2019年夏天后正式买断J罗,而从目前的消息面看,拜仁高层对于正式买断J罗持肯定的态度,但是前提是J罗应该保持目前的巅峰水准。

J罗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当选了最佳射手,而在世界杯后,这位哥伦比亚球星也加盟了皇马,在战舰的首个赛季,J罗交出了进球与助攻全两双的数据,但是在贝尼特斯以及齐达内的手下,J罗失去了主力位置。

在去年的夏天,J罗选择了离队,以租借身份加盟了拜仁,租借期为两年,而在两年后,拜仁有优先买断的权利,拜仁可以直接拿出4200万欧元将其买断。最近一段时间,J罗的竞技状态飙升,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参与制造了5个进球。

J罗高光的发挥也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媒体甚至爆出了J罗会在今夏重返皇马的消息。而在近日,来自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却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拜仁高层目前对于J罗也十分满意,因此也正在研究是否要买断J罗。而从媒体的报道看,如果J罗继续高光的发挥,拜仁肯定会在2019年的夏天以4200万欧元直接买断J罗。按照目前转会市场的行情,4200万欧元签下J罗是个不错的选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