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里南主帅:本有机会赢得比赛 平恒大信心倍增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2月14日,武里南联在广州客场迎来亚冠首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球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最终与广州恒大1比1平局结束。赛后,武里南联主教练班多维奇称赞对手广州恒大是一支强大的、优秀的球队,“与恒大是一次强度大、高水平的对决,我们满意平局这个结果。在下半场,我们甚至有机会赢得比赛,主要是我们上半场失球也没有得分。”班多维奇表示客场拿到1分感到满意,这也给球队更多信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双方主帅握手

本场比赛上半时开场仅17分钟,武里南联落后恒大一球,班多维奇认为球队上半场问题主要在传球,第一传都会出现失误,而且在争抢时做得不够好。“上半场前15分钟确实有些畏手畏脚,如果我们能够更自信地对抗,其实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不过需要更自信地去制造进球。”

易边而战,武里南联更强调进攻,换上球队的巴西新援埃德加,这个及时的轮换让武里南联顺利扳平比分。“埃德加出场后,我们球队有所改变,助攻次数增多。我们在上半场前25分钟都集中在防守,没能控住皮球。”主教练班多维奇表示足球比赛需要不断证明,每一场比赛打好,只打好一场两场不够,最重要的是埃德加今天帮助球队得分了。同时,他认为防守并不是球队主要策略,因为控球的问题,所以下半场进行调整后得以扭转局势。

新赛季亚冠首战在客场带走1分,班多维奇直言为得分感到高兴,“继2014年后,我再次带领武里南打亚冠,接下来需要为下一场准备,因为小组赛很困难。”不过班多维奇认为球队在前15分钟注意力不够集中,表现不好,希望能借此给下一场比赛敲响警钟。

谈到球队的年轻球员,班多维奇表示年轻球员帮助武里南联赢得上赛季联赛冠军,这给球员们带来很大信心,“今晚会让他们信心倍增,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的水平更高。他们是我们未来的希望,用年轻球员会更加简单,因为他们像一张白纸,训练也能了解我们战术,要帮助他们成长很困难,需要给他们支持和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