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中场马竞队长卷入假球案 如罪名成立将入狱2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0/11赛季西甲最后一轮莱万特和萨拉戈萨的比赛涉嫌假球一事已经正式进入法律程序,这一调查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的时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日检方向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和教练提起诉讼,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2年的监禁、6年禁足的严厉处罚。

2010/11赛季,萨拉戈萨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2-1击败了莱万特,在最后一轮的保级生死大战中逃出生天,原本在本轮之前排在倒数第三位的他们凭借这场胜利保级成功。然而比赛结束后,关于这场比赛涉嫌假球的言论就被传得沸沸扬扬。终于,西班牙检方介入调查。根据调查,萨拉戈萨这场比赛是用96万5000欧元买下来的。当时参与这场假球的球员有许多现在已经成名,最著名的莫过于马德里竞技队队长加比和效力于曼联的中场埃雷拉。

根据西班牙检方的指控,这些参与了本场比赛的球员都将面临假球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会面临2年监禁和6年禁足的处罚。不过被调查的所有球员全部否认了检方的指控。而且在西班牙,即便这些球员的罪名成立,由于监禁时间只有24个月,他们几乎也没有可能真的去坐牢。

虽然球员不会面临牢狱之灾,但是也参与了这场比赛的墨西哥名帅阿吉雷就没那么好运了,由于在执教西班牙人期间也涉及到了一场疑似假球,如果两个罪名全部成立,这名墨西哥老帅将有可能被捕入狱。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