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申花客场1-1鹿岛 莫雷诺闪电破门远藤康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队。第3分钟,莫雷诺头球闪电破门。第51分钟,远藤康混战中将比分扳平。比赛中,申花队门将李帅多次做出关键扑救,力保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

莫雷诺为申花破门

比赛焦点

申花时隔七年重返亚冠战平:上赛季,申花队力压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本赛季时隔七年重返亚冠。七年前,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2平4负积分垫底。七年后,申花队迎来亚冠小组赛首战。面对鹿岛鹿角,申花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取得小组赛第一分。

申花队客战鹿岛带走第一分:亚冠联赛改为主客场后,申花队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与鹿岛鹿角队同组。两次客场作战,申花队都以0-2告负。本场和对手战平,申花队也拿到了客战鹿岛的第一分。

中超BIG4亚冠首轮保持不败:申花队是本轮最后一支亮相的中超球队,上港队客场1-0战胜川崎前锋,权健3-0大胜中国香港杰志,恒大队1-1战平武里南联队,申花队客场1-1和鹿岛队握手言和,中超BIG4亚冠小组赛首轮2胜2平保持不败,给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新春大礼。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申花队获得左侧角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中路,鹿岛鹿角队门将出击将球拍出,莫雷诺禁区内转身抽射击中横梁弹出。马丁斯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莫雷诺禁区左侧甩头攻门破网,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

莫雷诺破门

第15分钟,莫雷诺和席尔瓦在前场高高跃起争球,莫雷诺被对方撞倒痛苦倒地,这时双方球员围过来纠缠在一起,险些发生冲突。

莫雷诺受伤引冲突

第16分钟,莫雷诺左路一条龙加速突破到禁区内,面对曾端准推射远角被对方用膝盖挡出。

第18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马丁斯迎球垫射打在边网上。

马丁斯造威胁

第29分钟,莫雷诺本方禁区外被判手球犯规,鹿岛鹿角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中路任意球,远藤康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李帅双拳将球击出底线。鹿岛鹿角队开出右侧角球,昌子源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莫雷诺手球

第35分钟,内田笃人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铃木优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8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远藤康斜传禁区被顶出,席尔瓦前场左路得球后分给中路,三竿健斗禁区前远射被李建滨解围。

第45分钟,安部裕葵禁区左侧和队友打出2过1,随即倒三角回传门前,儒尼奥尔迎球打门被李帅得到。

上半场,鹿岛鹿角0-1落后申花队。

第51分钟,鹿岛鹿角队快速反击到前场,铃木优磨和队友打出2过1配合,安部裕葵禁区内打门没有踢上,铃木优磨跟上再次射门被李帅扑出,远藤康用胸口将皮球撞进球门,1-1,鹿岛鹿角队将比分扳平。

鹿岛鹿角扳平比分

第63分钟,申花队反击到前场,瓜林前场左路送出直传,马丁斯插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低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71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打门被挡出。

第7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王赟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马丁斯插上劲射被曾端准扑出。

马丁斯打门

第83分钟,植田直通前场斜传左路,土居圣真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搓射被李帅神勇扑出。最终,鹿岛鹿角1-1战平申花。

第91分钟,铃木优磨禁区内横敲内田笃人,后者迎球低射再次被李帅抱住。

第93分钟,毛剑卿和曹赟定禁区内连续打出2过1配合,曹赟定起脚打门打在横梁上,申花队错失绝杀良机。

数据分析

从控球率来看,鹿岛鹿角队占据绝对优势,是申花队的2倍多。射门次数上,鹿岛是申花队的2倍。射正次数,鹿岛也以7-4领先。申花队唯一领先的数据是任意球,15-7比鹿岛多8个。在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申花队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实属不易。

赛后声音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比赛非常艰苦,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拿到一场平局。对手的整体配合和传接球很有特点,占据了场上优势,我们的队员还是通过顽强的防守,拿到了1分。1分也是我们的目标,首先是能够拿分,第二是争取能够客场获得进球,这两个任务都是完成了。虽然有遗憾,绝杀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总体来讲还是满意球队表现的。

双方出场阵容

鹿岛鹿角队:

门将:21-曾端准;

后卫:2-内田笃人、3-昌子源、5-直田直通、32-安西幸辉;

中场:4-席尔瓦、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

前锋: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30-安部裕葵;

上海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3-李建滨、6-栗鹏、16-李运秋、23-柏佳骏;

中场:10-莫雷诺(第71分钟 20-王赟)、13-瓜林、28-曹赟定、36-刘若钒(第38分钟 8-张璐)、26-秦升;

前锋:17-马丁斯;

(枫叶飘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