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公开赛巨星云集 李昊桐与伍兹同场对战

腾讯体育讯 在农历新年假期的一周,美巡赛将继续上演焦点大戏。总奖金高达720万美元的捷恩斯公开赛即将在周四开打。诸多现役巨星包括达斯丁-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贾斯丁-托马斯等都将出席。老虎-伍兹将迎来2018年第二战,我国球员李昊桐、张新军和窦泽成也同样会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当时比赛命名为洛杉矶公开赛。今年是比赛第55次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进入21世纪以后,里维埃拉每年都在举办该比赛。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将迎来世界第一的周年之战。去年正是因为在捷恩斯公开赛夺冠,他超越了简森-戴伊登顶第一宝座。

中国一哥李昊桐得到了老虎赠与的最后一张比赛外卡,再一次在美巡赛上亮相。“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经历。”上个月刚刚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李昊桐说:“他(老虎)大概是首个在巡回赛上令我感觉到紧张的人了。他是我的高球英雄,遇见他是一个极大的荣誉。”

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拿到并列43位的张新军本周继续留在加州参赛。本赛季拿到美巡参赛卡后,他已经9次出战,并成功在6次赛事中晋级。目前陕西名将以118分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104位。同样9次出战的窦泽成只有2次晋级,积9分排名201位。

以下为赛事焦点组,春节放假的球迷绝对不容错过:

周四

贾斯丁-托马斯、罗里-麦克罗伊、老虎-伍兹

3人都曾经得到过联邦快递杯冠军,当中老虎还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多次夺冠的球员。老虎今年是第十次参加该比赛,前九次都未能在家乡觅得一胜。他首次出战捷恩斯公开赛是1992年(16岁),但上一次参赛已经要追溯到2006年。1月份老虎复出时,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并列23位。

托马斯是上一届联邦快递杯的获得者,本赛季他已经收获了一个美巡赛冠军,在韩国赢下希杰杯。

麦克罗伊今年伤愈复出后已经参加了3次比赛,包括两站欧巡赛的中东挥杆赛都获得了前三名,但上周在圆石滩遗憾遭到淘汰。

马特-库查尔、菲尔-米克尔森、汤米-弗利特伍德

这一组可以看做是莱德杯的预热战。米克尔森和库查尔都是总统杯和莱德杯美国队的老队员,而弗利特伍德今年有很大几率能够首次出击莱德杯。

今年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的弗利特伍德已经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一站胜利了。最近打得4场比赛更是无一低于第6名。

米克尔森已经两次赢得过该比赛。虽然已经有5年没有触碰过冠军奖杯,但他最近的表现令人感觉离冠军是越来越接近了。两周前在凤凰城公开赛排名并列第5名后,他上周在圆石滩更是拿到第2名。

去年英国公开赛的亚军库查尔在凤凰城同样获得了并列第5名。

周五

帕特里克-坎特利、乔丹-斯皮思、凯文-查佩尔

这组可以说是“主场”组。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离球场只有4英里。查佩尔在2008年为UCLA拿下了NCAA第一分区的冠军,坎特利则是在UCLA就读时期成为业余世界第一。坎特利本赛季凭借着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冠军在联邦快递杯排名第11位。

斯皮思虽然在德州上大学,但与里维埃拉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2012年,正是他带领德州大学在此赢得NCAA总冠军。

达斯丁-约翰逊、亚当-斯科特、巴巴-沃森

这组三位都曾经赢得过捷恩斯公开赛冠军。约翰逊前四届比赛分别获得一次冠军、两次亚军及一次第4名。DJ最近三次参加美巡赛的表现更是势不可挡,赢得一次冠军两次亚军。

2014、2016年的冠军巴巴-沃森本周不仅仅只参加这一站比赛。多项全能的他在周六还要前往斯台普斯中心NBA全明星名人赛。

前世界第一斯科特在2005年也曾在此获得过冠军,但因为天气原因,那场比赛只进行了两轮36洞。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