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情人节:邹市明浪漫泰森最惨 梅威瑟送法拉利美刀

腾讯体育讯 今天,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就会送礼物。那么,拳王们送给情人、妻子的礼物又会是什么呢?有人打亲情牌,送温馨礼物;有人则很烧包,送出去的是豪车和大把钞票。

熊朝忠,12年情人节带女友领结婚证

熊朝忠是中国第一位世界职业拳王。2012年11月24日, 熊朝忠在春城在美丽的昆明,经过12个回合的激烈搏杀,战胜了绰号“魔鬼”的墨西哥拳王哈维尔-马丁内斯,获得了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成为中国获得这一荣誉的第一人。此后,他又两次成为卫冕,也是中国唯一一个成功卫冕的职业拳王。

众所周知,熊朝忠朴实无华、极为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更谈不上浪漫。或许,他将近36年的生活中,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情人节领着女友罗秀去登记领证。

在2009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熊朝忠结识了刚上大一的“乡妹”罗秀,之后并未有实质性进展。2013年,罗秀大学毕业后,成为云南文山州一名苗语主播,两人正式建立恋爱关系。次年情人节,熊朝忠正式求婚,并到民政部门领证登记结婚。

不过,为了拳击事业,他们两度推迟婚期,直到2016年11月26日,才举行了结婚典礼。结婚后,罗秀一直默默支持熊朝忠的拳击事业,这才有了去年10月3日,熊朝忠35岁生日当天战胜WBA排名第4的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获得WBA过渡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诗与鲜花的浪漫情人节

与熊朝忠的“不浪漫”相比,中国第二位职业拳王邹市明的情人节礼物却是非常浪漫。

去年这个时候,冉莹颖写道:“据说情人节只能和一人约会,选谁呢?看明哥愁的”。冉莹颖还在微博中配文发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邹市明一边享受着海风,一边若有所思,十分犹豫的样子,对于妻子调侃的烦恼,对他来说,也绝对是幸福的烦恼。

邹市明在微博中写道:“情人节真的一定要订花吗?”随后,他又写道:“不能免俗,悄悄定了花准备宝宝睡着和妈妈约会,不料轩轩闹脾气惹妈妈生气,不得不提前拿出锦囊妙计。得嘞,算是贡献给兄弟了,三个情人跟妈妈过节了,够你臭屁不”。

随文的一段视频中,邹市明领着这两个儿子,给冉莹颖送上一大束鲜花,祝福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邹市明冉莹颖旗下拳盟CBU公众号用诗诠释爱情与情人节,标题是《最好的爱情,我愿意与你并肩作战》,“……在这一路上,我收获了一双,注意力永远会落在我身上的眼睛;拳拳相碰,也拳拳砸心,同理心是这个世界最善解人意的心情”。

泰森,前妻出轨情人节离婚

迈克·泰森,绰号“野兽”,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更有人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凶猛的拳王。他在20岁时就在第2回合击倒伯比克,赢得WBC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并在21岁时获得了三大拳击组织的拳王头衔。

如果不是在巅峰时期,因强奸美国黑人小姐德西蕾·华盛顿而被判入狱,其职业生涯会更加辉煌。之所有会有强奸美华盛顿的荒唐事,或许与第一任妻子罗宾·吉文斯有关。

1987年,泰森与好莱坞女星吉文斯相识,并于次年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就在198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离婚。多年以后,泰森对媒体爆出猛料,称这位前妻曾与影星布拉德·皮特有染,而且被他捉奸在床。泰森说:“我看到他们在一起了,简直让我发疯。”

当时媒体报道,作为同为好莱坞演员,皮特和吉文斯早就相识。他们当时在1986年到1987年间,一起出演过ABC之声的情景喜剧《班头》,而且一处就是半年。也许,他们就在这个时期产生了感情。当然,泰森一贯大嘴巴,他的话并不能全信。但是,泰森与吉文斯在198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离婚,却是实打实。

梅威瑟,情人节送法拉利和钞票

作为世界体坛首富,梅威瑟非常浪漫,但他的浪漫很简单很直接,就是炫富与撒钱,表现在情人节礼物上,就是曾经送法拉利和钞票。

梅威瑟到底有多少情人,也许连他自己都不记得,对于他来说换女友、换情人就跟换衣服一样简单、随意。

他甚至连身边的人都“照切不误”,2014年他就曾恋上自己的按摩师玛蒂娜,玛蒂娜就在个人主页晒出过她与拳王的亲密照。梅威瑟能够取得巨大成功,他的保障团队功不可没,其中按摩师玛蒂娜就是其中重要一员。当时,玛蒂娜已经在梅威瑟的团队里担任按摩师有5年时间,当梅威瑟与前女友约翰逊分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

这期间,梅威瑟不断送上各种礼物,玛蒂娜则幸福笑纳。梅威瑟在个人主页盛赞了玛蒂娜,并表示她收到的每一件礼物都是她应得的,“因为你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

而玛蒂娜只是他众多情人中的一个,当这股热劲过去之后,她就成为了梅威瑟的前女友。(柳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