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超级数据 吴亦凡表演日造官方活动最高潮

腾讯体育讯 第52届超级碗已经尘埃落定,费城老鹰队力克联盟霸主爱国者赢下了队史的第一座超级碗奖杯。9天后的今天,NFL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数据,来证明这是一届多么令人难忘的超级碗。

1055000:今年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共历时10天,一共有1055000名球迷来到了现场,观看自己所喜爱的歌手/乐队的表演。

235000:在超级碗的前一日,本次活动来到了最高潮。共有235000名观众涌入了Super Bowl LIVE的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人气偶像吴亦凡在这一天为大家带来了15分钟的精彩表演

35969:在美国社交网站——推特上,10天里共有35969条关于本次活动的推文。

14073:有14073张照片被网友发布在了Instagram上面。

62434:在官方脸书号上发布的相关信息一共获得了62434个赞。

50+:本届活动有超过50名的歌手/乐队为超级碗球迷带来了极其精彩的表演。

61000:在超级碗结束后的第二天,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迎来了破纪录的客流高峰,共有61000名球迷通过该机场结束本次的超级碗之旅。

1630:在今年的超级碗周末里,一共有1630架私人飞机飞抵了双城机场。

67612:本届超级碗的现场观众达到了67612名,超过了该球馆设计的总容纳人数66655名。

5800:一共有5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朋友们来到了明尼阿波利斯对本届超级碗进行报道。

25:有来自25个国家的媒体来到了本届超级碗的现场进行赛事报道。

(JeremyZ)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