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无神扑恐被上港打花 胡尔克竟变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港做客1-0击败川崎取得亚冠小组赛的开门红。日本媒体赛后表示,本赛季川崎前锋志在夺得亚冠冠军,但是首轮就遭遇开门黑,本赛季开局各项赛事已经两连败。

《体育日本》表示,“作为J联赛卫冕冠军的川崎前锋,亚冠小组赛首轮失利,被上个赛季进入亚冠四强的上海上港完成零封。”

上港凭借埃神的进球取得开门红

《足球文摘网》:“川崎前锋新赛季已经遭遇两连败,作为上赛季J联赛的冠军,这样的结果难以接受。”

本场比赛胡尔克面对他的老东家川崎,胡尔克成为了重点盯防的对象。《足球地带》表示,“川崎成功地限制了胡尔克,但是川崎的攻击群这场比赛也哑火了,家长昭博下半场失去了最好的进球机会。”

《足球频道》指出:“川崎输给了拥有胡尔克的劲敌上港队,上个赛季亚冠川崎遗憾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浦和逆转淘汰,但是川崎最终在J联赛却逆转夺冠,本赛季川崎以J联赛冠军的身份出战亚冠,目标就是要夺得亚冠冠军,但是首战却遭遇了开门黑。”

赛后有日本网友表示,“要是没有郑成龙的多次扑救,川崎至少还要丢两三个球。”“没有浦和红钻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果然还是不太行啊。”“川崎是不是要提前放弃亚冠啊?”“比起美丽足球,我更希望看到川崎踢出更有精气神的足球。”

“去年胡尔克已经被浦和成功限制,没想到今年胡尔克变得更弱了,令我感到很惊讶,上港如果不把奥斯卡和胡尔克拿掉,很可能会再次重蹈覆辙。”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