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又添新纹身!“爱心形状”献给龙凤胎儿女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中场保利尼奥新添了一个纹身,并将其纹成了爱心形状,以此庆祝他的龙凤胎儿女的诞生。

2017年10月30日,保利尼奥的妻子芭芭拉为他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保利尼奥在医院陪伴了妻子15天,但孩子迟迟没有降生,保利尼奥不得不跟随巴塞罗那飞赴雅典备战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最终芭芭拉生下了一双儿女,保利尼奥十分欣喜,比赛结束后立刻飞回巴塞罗那陪伴妻儿。

孩子诞生时保利尼奥正在准备比赛,当天训练开始之前,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球员站成了一个圈,向保利尼奥鼓掌祝贺。从拍摄的训练照来看,保利尼奥心情大好,满怀笑容感谢了队友的关系,并与大家拥抱分享喜悦。

保利尼奥为儿子取名何塞·佩德罗,女儿取名为索菲娅。近期他将孩子的名字、出生日期、出生地、出生时间、体重、长度信息纹在了小腿上,组成一个爱心图案,表达了对两个新生儿的爱。

此前保利尼奥与前妻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分别是8岁的安娜和2岁的本杰明,两个孩子目前也在保利尼奥和芭芭拉身边生活。保利尼奥时常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家人的照片,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称赞他是“人生赢家”。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