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OUT”!冬奥赛场上也有阿森纳球迷?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足球迷们一定对阿森纳主帅温格不陌生,而对枪迷们在场边高举的“温格OUT”(温格下课)海报大约也有所耳闻。然而这次,冬奥赛场上竟然也出现了反对温格的“温格小队”?

阿森纳赛场边的“温格小队”

阿尔塞纳-温格执教阿森纳队长达二十余年,然而近年来阿森纳成绩并不优秀,对此,球迷们自然对温格产生情绪。然而温格数个赛季以来都成功续约阿森纳,也激化了球迷的不满。

从此枪迷中诞生了一支被媒体称作“温格小队”的温格反对者,他们在全世界追逐阿森纳队,只为在场边举起“温格下课”的条幅。而这次,他们在赛场上发现了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手,瑞士人利维奥-温格。

阿森纳球迷发出利维奥-温格被淘汰瞬间

利维奥-温格在2月13日晚举行的1500米短道速滑预选赛中出场,然而首轮即被淘汰。当屏幕上打出“温格OUT”(温格淘汰)时,阿森纳球迷马上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了这一幕的截图,并自嘲道“看来冬奥会上也有温格小队?”

随着温格年年成功续约阿森纳,曾经声势浩大的“温格小队”逐渐也分崩离析。你认为温格还能继续执教阿森纳吗?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