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男子首轮:加拿大艰难取胜 英国绝杀瑞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首轮,加拿大以5-3战胜意大利,瑞典9-5击败丹麦,英国队加局以6-5险胜瑞士,而美国队以11-7战胜东道主韩国队。

美国选手比赛中(资料图)

瑞典9-5丹麦

瑞典队是冬奥会男子冰壶的夺冠热门,这次比赛,他们派出了四垒主将埃丁,这是一位世界级名将,具备很高的竞技水平。比赛开始后,瑞典队有些慢热,首局后手并没有得分,第二局,埃丁恢复手感,依靠后手进攻拿到两分,第三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彼此都没有得分,第四局,丹麦队后手拿到两分,不过第五局,埃丁后手发挥出色,成功拿到三分,半场战罢,瑞典队以5-2领先。

瑞达大力击打

随后的比赛,埃丁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丹麦队忙中出错,自己的冰壶被打走,瑞典队趁机偷到两分,以7-2拉开比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依靠后手拿到一分,八局过后,瑞典队取得了8-3的领先优势。第九局,丹麦队后手拿到两分,但第十局,瑞典队稳扎稳打,依靠后手进攻得到一分,最终以9-5击败丹麦队,取得开门红。

加拿大5-3意大利

冬奥会三冠王加拿大在本场比赛遭遇了意大利队的强有力挑战,也许是冬奥会首场比赛,加拿大队的科伊迟迟找不到手感,虽然防守严密,但迟迟没有偷分,前三局,意大利队后手进攻,两支队伍连续互交白卷,前三局过后,场上比分为0-0,第四局,意大利队后手拿到一分,第五局,加拿大队后手回敬了一分,半场过后,两支队伍战成1-1平。

加拿大双飞

下半场比赛,加拿大队加强了攻势,科伊逐渐恢复手感,第六局,加拿大队先手偷到一分,虽然意大利队在第七局拿到一分,但第八局,加拿大队边区占位拿到两分,八局过后,加拿大队以4-2占先。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加拿大队以5-3胜出,艰难获胜。

美国11-7韩国

美国队在首轮迎战东道主韩国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大开大阖,场面非常好看,首局比赛,美国队后手拿到两分,韩国队毫不示弱,在第二局回敬了两分,第三局,美国队后手进攻拿到三分,随后,美国队防守严密,先手控分成功,只让韩国队拿到一分,第五局,美国队后手再次得到三分,半场过后以8-3强势领跑。

美国队投壶

被动之下,韩国队不甘落后,他们及时调整,投壶更加精准,第六局,韩国队发挥出色,凭借后手进攻拿到了三分,第七局,美国队毫不示弱,最后一投打甩成功,再次得到两分后,美国队以10-6领跑。随后两局,双方依靠后手进攻分别得到一分,美国队以11-7占先。第十局,韩国队认负,美国队笑到了最后。

瑞士5-6英国

英国队双飞

瑞士队和英国队在首轮狭路相逢,前两局,双方都没有得分,随后三局,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分别得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英国队以2-1占先。瑞士队毫不示弱,第六局得到两分,以3-2反超比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第九局,英国队后手得到两分,以5-4再次超出比分。关键的第十局,瑞士队拿到一分,双方前十局战成5平。加赛局,英国队后手投壶拿到一分,最终以6-5获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