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乌龙!美电视台错把饭店海报当冬奥会logo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平昌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然而美国芝加哥电视台在2月10日的新闻节目中却错用了栏目配图,把美国知名亚洲连锁餐厅PF昌的海报当成了平昌冬奥会的logo,而且下方的五环也只有四个。

美国芝加哥电视台配错图

电视台发言人杰米-尼古拉斯随后对错误表示道歉,解释“四环”是该台体育栏目主持人马克-贡雷科恶搞加上去的,这张图是为了鼓励观众积极制参与奥运,但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严肃的新闻里。

平昌冬奥会logo

PF昌饭店的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调侃:“PF昌2018奥运会正式开始。你将参与什么赛事,清和我们分享。”食客纷纷回复:“我会在煎饺接力赛和宫保鸡丁冰壶赛上获得冠军!”“我会在自助餐拉力赛上拿到金牌!”

PF昌连锁饭店在社交网站置顶:你会在PF昌奥运会参加什么项目?

而PF昌饭店也搞笑回复:“到时候记得在领奖台上和我们的菜品拍照!”“我给你用筷子的技巧打10分满分!”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