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夫妻档的冰上情人节:他们的故事比小说更离奇

美国双人滑夫妻档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文/李旭发自平昌)美国双人滑夫妻组合克里斯和阿莱克西亚在情人节这一天,带着两人的爱情站在了平昌冬奥会花滑短节目的赛场上。“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可遇而不可求。”夫妇两人十分甜蜜的说。

这是一部奥运爱情片的完美剧本?有时候,事实比小说更离奇。两个人通过在花滑中相识、相爱并且走向婚姻的殿堂,而仅仅两年之前,他们还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考验。

两人是从2012年开始搭档的。成为拍档之后的几个月,一次他们一起去看《指环王》,克里斯鼓起勇气向女伴靠的更近一些。结果发现,是的,她也喜欢他。到2014年,他们订婚了,并在两年后结婚。阿莱克西亚还记得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当她回家时发现了一朵玫瑰、一只泰迪熊和写满甜言蜜语的卡片。

但也正是在结婚的那一年,阿莱克西亚经常会反复呕吐,随后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且可能致命的胃肠道疾病。那时候,她的体重已经降到了只有80多磅。经过两次手术,她被治愈了,但在腹部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疤。

风雨过后,彩虹翩然。他们的教练萨菲尔德认为,情侣的关系能够增加两个人的默契度,这一点至关重要。“克里斯一直都很安静,有点沉默。”萨菲尔德评价,“但当他们在一起后我很快看到了变化,能够看得到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

此前结束的冬奥会花滑团体比赛,美国队拿下铜牌,克里斯夫妇立下汗马功劳。作为两届全美锦标赛的冠军,他们自然希望在自由滑项目上争夺金牌。而因为爱情,这也使得两人在场上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对视,变得与众不同。

“和你在一起,”她告诉他,“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对了,据克里斯夫妇介绍,在他们携带到平昌的行李箱中,还藏着一份神秘的情人节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