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男子U型池决赛 日选手动作失误受伤送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决赛发生意外,日本的户塚优斗在尝试一个超高难度动作时出现失误,他撞到了U型池平台后摔伤,被担架送离现场,放弃第三轮角逐。

户冢优斗失误摔伤

户塚优斗在第一轮出现了失误,因此第二轮他要冲击一个好成绩。一上来就尝试完成double cork1440时出现失误,空中转体时身体碰到了U型池的平台,重重地摔倒在U型池内,现场立刻沉寂下来。户塚优斗在雪地上躺了一会仍没有起身,医生迅速进场查看他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入场把他固定在担架上送离现场。

日本选手比赛中

户塚优斗本赛季表现得相当出色,在世界杯新西兰站拿到冠军,还有一站比赛拿到亚军,两站拿到季军,他的世界排名高居首位。本届冬奥会上,他是日本队在男子U型池项目冲击好成绩的主要选手。

(雨小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