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2012曾希望加盟巴黎 老佛爷:买断梅西取代你

2012年C罗曾想离开皇马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内马尔和姆巴佩去年夏天加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洲顶尖的超级球队。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巴黎将向皇马发起挑战。而一桩秘闻在日前曝光,C罗在2012年曾经差点加盟大巴黎,而最终打消让葡萄牙天王打消念头的,竟然是“关于梅西的恐吓”。

皇马是欧冠的卫冕冠军,而巴黎则是被梅西看好的“欧洲最强球队”。皇马的BBC组合和巴黎的CNM三叉戟在本周的欧冠1/8决赛中碰面,这样的巅峰对决也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如今,巴黎是C罗最强的对手,而在2012年,这支土豪球队险些成为C罗的新东家!

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承认,C罗在2012年差点离开皇马,原因是他渴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年27岁的C罗得到了巴黎的邀约,而葡萄牙天王也认为巴黎在未来必将成为欧洲顶尖豪门,加上他希望用更好的成绩来和梅西争夺金球奖,因此C罗决定转会巴黎,并和皇马摊牌。

得知这个消息后,皇马主席非常不悦,银河战舰显然不愿意放走这样的天王巨星。而皇马如何留住C罗?弗洛伦蒂诺的谈心、更高的薪水?这些显然无法打动C罗。但皇马主席却用了一条妙计,让C罗果断放弃前往巴黎的念头。

皇马主席说道:“我告诉C罗,如果你去巴黎,那么他们会放2亿欧元在我的桌子上。我眼镜都不会眨一下,我立即将这笔钱转到巴萨的户口,然后买来梅西顶替你的位置!”

这一招果然奏效。C罗绝不愿意看见梅西成为自己的替代者,最终他回绝了巴黎,并一直在皇马留守至今。所谓一生之敌,恐怕不过如此吧。在C罗的职业生涯中,梅西有趣而特别的存在着。能够留住C罗的,不是别人,就是梅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