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上港巴西三叉戟亚洲最强 川崎后防难以抵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川崎前锋主场不敌上海上港,赛后日本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日媒发表评论

《足球地带》:身为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在亚冠有一个艰难的开始。上港巴西三叉戟非常强悍,川崎前锋全力防守。第34分钟,川崎前锋还浪费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尽管下半场川崎前锋占据了优势,也创造了机会,但未能把握住。

《体育日报》:川崎前锋上半场的失误让上港的埃尔克森打进一球,这场比赛令川崎球迷非常郁闷,因为球队多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这场比赛川崎前锋在防守端展现了韧性,但还是未能防住上赛季亚冠四强、攻击力极为强大的上港。

《SOCCER KING》: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遭遇了亚冠开门黑,他们在家门口输给了上海上港。尽管和上一场超级杯相比,川崎前锋对首发阵容进行了4处调整,但还是未能改变输球的结果,前巴西国脚奥斯卡和胡尔克率领的上港最终获得了胜利。

专业足球网站《gekisaka》: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组成的巴西三人组是亚洲足坛最好的外援组合之一,川崎前锋的后防线最终没能抵抗住他们的攻击。川崎前锋在新赛季正式比赛遇到了2连败,但他们并没有感到悲观。亚冠历史上,第一场打得不好的球队,最后也有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夺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