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鲁能0-4不敌乌兹别克劲旅 4连败丢1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山东鲁能迎来了迪拜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最终鲁能0-4不敌对手,遭遇热身赛4连败,且只进1球丢12球。

此前鲁能踢了5场热身赛,成绩为2胜3负,分别是2-1斯洛伐克球队日利纳、1-0将入中甲的辽宁队、1-2不敌拉脱维亚球队里加、0-3哈萨克斯坦冠军球队阿斯塔纳、0-3瑞典超级联赛球队赫根。本尤德科是乌兹别克斯坦绝对劲旅,也是亚冠联赛常客。

本场比赛,鲁能派出了王大雷、戴琳、郑铮、吉尔、王彤、金敬道、蒿俊闵等人首发,锋线是西塞和佩莱搭档。第3分钟,本尤德科的菲利普率先取得进球,1-0。第36分钟,菲利普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梅开二度,上半场鲁能0-2落后。

下半场,鲁能换上刘彬彬和吴兴涵加强进攻,但始终未能进球。第85分钟,诺玛托夫进球,一分钟后阿尔乔姆建功,最终鲁能0-4落败。

根据安排,鲁能在比赛结束后就乘坐飞机回国。在春节假期结束后,鲁能将在大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初八和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进行垫场赛。新赛季中超,鲁能首战主场对阵国安,球队热身赛中的糟糕状态让很多鲁能球迷担忧。

山东鲁能首发:王大雷、戴琳、郑铮、吉尔、王彤、金敬道、蒿俊闵、姚钧晟、崔鹏、西塞、佩莱。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