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讽温格:他难理解现在转会市场 总认为球员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北伦敦德比上,阿森纳0-1输给了热刺,枪手的防守问题再度被英媒讨论。阿森纳名宿亨利在天空体育的节目里批评了温格,他认为枪手主帅不理解目前的转会市场,总是认为有些球员不值那些转会费。卡拉格则指出,温格愿意为前场球员支付高价,但是不愿意在后卫身上投资。

温格如今的帅位并不稳固

在谈到温格不愿意花钱买后卫的时候,亨利点评道,“似乎人们总是在说温格不想花大钱,而他总是会认为有些球员不值那个价。不过这是一个新时代,如果你希望得到某名出色的球员,无论是什么位置,都至少要支出6000万英镑、7000万英镑,我认为他很难理解这一点。”

亨利继续补充道,“他为了前锋,或者那些创造型的球员,花钱很容易,但是当买后卫的时候,他总会觉得太贵。我们显然是在猜测,不过后卫位置的话,的确是很难估价的,因为在某些比赛里,他们的确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不过说到稳定性的话,这又是同样的事情了。”

亨利并不赞同温格的策略

卡拉格也批评了温格的古板,“温格表示,他买不起埃文斯,但是他可以花费5000万英镑买前锋,这并非买得起或者买不起的问题,而是他不这样认为。我不认为他曾经为某个防守球员投入过大钱,之前他为何不追求范迪克呢?利物浦也面临同样的防守问题,但是至少克洛普曾经引进范迪克尝试解决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