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凌晨2时起视频直播6场欧联 枪手马竞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继续展开,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比赛,多特对阵亚特兰大、卢多戈雷茨对决米兰、厄斯特松PK阿森纳、哥本哈根激战马竞、那不勒斯VS莱比锡,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时 多特蒙德VS亚特兰大

多特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糟糕,6场比赛只拿到2分以小组第三进入到欧联淘汰赛。多特抽到的对手是意甲球队亚特兰大,两支球队此前从未在欧战赛场上有过交锋,去年的俱乐部友谊赛,亚特兰大曾以1-0击败过多特。多特在冬窗放走了头号前锋奥巴梅扬,不过罗伊斯的伤愈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一针强心剂,最近2轮联赛大黄蜂都取得了胜利,状态正处于上升期。

亚特兰大在欧联杯小组赛E组力压里昂以头名晋级,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亚特兰大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曾在小组赛上客场5-1大胜埃弗顿,最近6个意甲客场他们4胜2平还保持不败战绩。亚特兰大本赛季踢欧战态度很认真,与多特的交锋或许也将刺激他们拿出更好的发挥。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时 卢多戈雷茨VS米兰

卢多戈雷茨是保加利亚豪门,他们在欧联杯小组赛C组力压伊斯坦布尔和霍芬海姆拿到小组第2晋级。卢多戈雷茨在1/16决赛上抽到的对手是米兰,最近一个阶段卢多戈雷茨都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不过在热身赛上他们的表现还是不俗的,此番坐镇主场踢首回合比赛,卢多戈雷茨也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

AC米兰正慢慢走出低谷,最近6轮联赛他们取得4胜2平的成绩,本赛季欧联杯他们虽然排出一套二线阵容出战,但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在D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本赛季米兰要想进入联赛前四已经很难,如果能在欧联杯上夺冠他们下赛季也能踢欧冠,加图索的球队或许要开始在淘汰赛阶段发力了。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时 厄斯特松VS阿森纳

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在小组赛上表现亮眼,他们6战赢下3场积11分与毕尔巴鄂竞技并列,淘汰赛上他们将对决英超豪门阿森纳,这也是两支球队首次在欧战赛场上碰面。厄斯特松刚刚度过了冬歇期,上周末他们在瑞典杯3-0击败特雷莱堡,状态很不错。厄斯特松的主场战绩很有保障,此前加拉塔萨雷、柏林赫塔都在这里落败,毕尔巴鄂也只拿到一场平局。

阿森纳在冬窗放走了桑切斯,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得到提升。枪手本赛季争四难度比较大,温格有意通过欧联杯曲线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不过本赛季阿森纳做客成绩比较糟糕,最近3个联赛客场他们分别输给了热刺、斯旺西和伯恩茅斯,与厄斯特松的比赛,枪手也将面临一场恶战。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时05分 哥本哈根VS马竞

哥本哈根在欧联F组拿到小组第2晋级,他们抽到的对手是强大的马竞。哥本哈根曾在10年前的欧战赛场上与马竞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马竞在客场2-0取胜。丹麦超级联赛下半赛季已经开战,上周末哥本哈根在主场5-1大胜,士气和状态都保持的很好,此役坐镇主场的哥本哈根不惧床单军。

马竞在欧冠C组只拿到小组第3,他们又进入到了熟悉的欧联杯赛场,马竞曾在09-10赛季和11-12赛季拿到冠军。马竞本赛季还要在西甲联赛上与巴萨争冠,因此在欧联杯赛场上他们可能会有所保留,像加梅罗、托雷斯、托马斯、胡安弗兰、莫亚等球员都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时05分 凯尔特人VS泽尼特

凯尔特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只拿到3分排在小组第3,苏超班霸在欧联杯淘汰赛抽到的对手是泽尼特,凯尔特人目前在苏超联赛上领先第二名阿伯丁8分,可以更好的备战与泽尼特的比赛,凯尔特人与泽尼特之前没有在欧战赛场上有过交锋,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目前俄超还处于冬歇期,在最近一系列热身赛上泽尼特还保持不败,泽尼特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表现出色,6场比赛5胜1平打进了17球。此役对他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挑战,他们最近一次欧战客场以3-1击败了西甲劲旅皇家社会,这场比赛他们也会力争取胜。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时05分 那不勒斯VS莱比锡

这是1/16决赛上的一场焦点对决,意甲目前的领头羊对阵德甲排名第2的莱比锡。那不勒斯目前与尤文的冠军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欧联杯赛场上那不勒斯很可能会部分主力轮休,那不勒斯最近5场联赛全部获胜状态正佳,即使不会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他们也有力与莱比锡一战。

首次踢欧冠的莱比锡在小组赛上没能取得晋级,球队仍然还欠缺经验。莱比锡目前在德甲联赛上落后拜仁多达18分,争冠无望。目前德甲前四的争夺非常激烈,莱比锡可能也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国内赛场上,伊桑克尔将因禁赛缺席,弗斯贝里和哈尔斯滕博格因伤无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