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因素让巴萨优势缩水:进攻依赖梅西 暴力鸟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欧冠淘汰赛即将开打,巴萨在近期的状态却不怎么理想。在西甲遭遇两连平后,巴尔韦德的球队在积分榜的优势是7分。西班牙《马卡报》盘点了巴萨在近期遭遇颓势的五点原因,其中包括赛事密集,保利尼奥状态不理想等。

巴萨近期状态不理想

赛事密集

进入2018年后,巴萨需要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线鏖战,目前宇宙队存在三线夺冠的可能性,但是这意味着球队的比赛也非常多。在过去的六周,巴萨踢了12场比赛,基本上都是一周双赛的节奏。在接受采访时,巴尔韦德和布斯克茨都提及,俱乐部在近期的赛事太过密集。

巴萨的进攻还是过于依赖梅西

进攻过于依靠梅西和苏神

在失去内马尔后,巴萨的进攻太过依靠梅西和苏亚雷斯,两人在本赛季的状态的确不俗,但是球队也患上了梅西和苏神依赖症。过去的两场比赛,梅西和苏神都未能破门,这还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其实这也是巴萨存在的一个隐患,一旦在未来赛事里,两大锋霸同时哑火,谁来帮助球队进球是一个问题。

保利尼奥状态低迷

在赛季初期,当保利尼奥刚刚以4000万欧元来到诺坎普的时候,不少球迷质疑这笔交易,随后巴西人发挥出色,成为了巴萨的第三射手,目前在西甲的进球数是8个,但是也应该意识到,保利尼奥已经8场比赛没有破门,他在近期的状态也让巴萨球迷担心。

下半场难有统治力

在本赛季的很多比赛里,巴萨表现得都非常有统治力,往往可以凭借强大的实力拖垮对手,但是最近的两场比赛,巴萨在下半场的比赛却很一般,仅仅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时候由皮克打入一球。

登贝莱仍然需要找状态

巴萨花费1.4亿欧元签下登贝莱,绝对不是想要法国人“打酱油”,但是这名新援实际上还没有融入巴萨,在进攻端,巴萨需要他提供火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