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主帅竟让队员布置战术 网友调侃科尔混日子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有人说勇士队拥有四巨头,是一个满级号,谁当主教练都有可能拿下总冠军。现在看来,勇士教练确实是联盟最轻松的职位,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科尔一度让队员们自己画战术。很多网友就调侃,这样的科尔简直就是在混日子。

在社交媒体上,有美国媒体也调侃勇士,当勇士的球员自己执教自己的时候,他们的胜率100%,场均可以赢下对手46分。当然,太阳的球员对于这种行为很是不满,认为勇士队太不尊重人。可问题是,全场输给对手46分,最后一节只得到12分,这样的太阳如何让对手尊重?

勇士大比分取胜,球队的很多成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今天的比赛中,麦基全场出战14分钟,得到了7分3盖帽,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自己暴扣时的画面。

而库里依旧还是非常的搞怪,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库里在现场主持人的身后,做起了鬼脸。

今天火箭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布兰登-莱特,在社交媒体上,总经理莫雷晒出了一段莱特隔扣斯科拉的画面,然后写道,“欢迎布兰登-莱特,虽然说你曾经对火箭传奇斯科拉做过这样的事情。”

明天,火箭会在客场对阵森林狼队,今天火箭官方晒出了球队抵达明尼苏达的画面,看起来,明尼苏达确实够冷的。

今天,NBA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是76人后卫麦康奈尔,全场比赛,他砍下了10分10篮板11助攻6抢断的华丽数据。NBA官方也将麦康奈尔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麦康奈尔的表现确实不错,赛后队友贾斯汀-安德森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麦康奈尔的照片,然后写道,“心情。”

麦康奈尔能够砍下三双,这和恩比德也有一定关系,接受采访时麦康奈尔表示,恩比德不断提醒他去拿三双。而比赛结束后,恩比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麦康奈尔的合影,然后写道,“麦康奈尔,史上最佳。”

如今的76人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签下了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补强阵容。而今天,76人官方晒出了贝里内利即将身披的18号球衣。

爵士队继续连胜的步伐,今天他们战胜了强大的马刺队。这场比赛,多诺万-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5分7篮板5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在比赛结束后,他也晒出了自己和队友的照片,然后写道,“爱我的兄弟们,10连胜。”

10连胜期间,米切尔表现火热,得分领跑全队,而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他还领到了1月份的最佳新秀奖杯。

这个赛季,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的表现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网友晒出了一张阿德托昆博的旧照,然后写道,“2013年的12月2日,我就坐在场边,拍下了这张阿德托昆博的照片,并且写下了未来。我是一个铁杆的雄鹿球迷,很高兴看到他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加油,雄鹿。”

公牛队今天艰难战胜了魔术队,迎来了赛季的第20胜。不过公牛赢球,球迷们并不是那么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发起了一个投票,投票的内容是公牛的球迷们更希望看到球队赢球还是输球?结果,83%的球迷选择了输球。

如今,老鱼费舍尔已经淡出了篮球圈,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费舍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照片。

而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今天晒出了自己和队友们,一身牛仔打扮的照片。然后写道,“狂野大西部。”

交易截止日,韦德回到了迈阿密,今天,他和球队进行了合练。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球队合练的照片,然后写道,“这看起来是一次不错的防守,但这次投篮后,约什-理查德森犯规了。第一天回到球场和我的新队友们一起训练感觉很棒,每天都进步1%,今天,我们做到了这样的目标。”

在一起训练的还有雷-阿伦和吴亦凡,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阿伦晒出了自己和吴亦凡在一起的画面,马上全明星的名人赛就将打响,有了雷-阿伦的指导,不知道这次吴亦凡会不会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虽然已经退役,但雷-阿伦依旧保持着非常出色的体型、手感。在社交媒体上,雷-阿伦还晒出了自己远投三分的画面,然后写道,“是的,我还能命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