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帕尼:曼城已经准备好拿欧冠 要打破既定秩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曼城将在欧冠赛场客场挑战巴塞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指出,曼城的目标首先是闯入八强,虽然主教练非常的低调,但是孔帕尼却表示,曼城已经准备好拿下欧冠冠军。

孔帕尼胸有成竹

在欧冠的历史上,曼城的最佳战绩是进入半决赛,不过在2015-16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他们被当时的冠军皇马淘汰出局。在谈到欧冠的目标时,孔帕尼难掩自己的野心,他分析道,“事情已经发生变化了。如果有一年、有个时刻,当俱乐部准备在主场感受一下,那么这就是现在。我不会说这是时间问题,有些俱乐部可能永远拿不到,但是如果我们每年都带着这样的信心,即便不是今年或者明年拿到,最终我们也会实现目标。”

在谈到曼城近年来在欧冠战绩不理想的时候,孔帕尼表示,“我确信这点(会拿到欧冠),前几年,我们已经感受到这有多么困难,我们在不应该淘汰的时候出局,那肯定是欠缺一些经验。”

曼城队正在积极备战

孔帕尼表示,曼城要试图打破既定的秩序,“我们希望打破一种秩序,那就是巴萨、拜仁和皇马(垄断欧冠),过去10年来,任何尝试的球队都已经失败了。我们首先要对阵巴塞尔,然后才能对阵那些可以检验我们实力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