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和梅西一起踢球很特别 身价高不是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巴萨中场大将库蒂尼奥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专访,他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很特别,而身价高并非压力。

库鸟称身价不是压力

在采访的一开始,库蒂尼奥谈到了对阵赫塔菲的平局,“没错,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没有进球的机会,比赛有些复杂。不过我不担心,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继续,不过球队需要再度赢球,因为这很重要。”

库蒂尼奥透露,在加盟巴萨之前,和苏亚雷斯以及保利尼奥有过很多沟通,“的确,我和路易斯以及保利尼奥有过很多的沟通,他们向我解释了在巴萨的一切。所有球员的素质都很高,你会在训练里感到惊叹。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更衣室的这个团队,这是一个安静的团队,我们对待所有新球员都很好。”

说起和梅西、苏亚雷斯一起踢球的时候,库蒂尼奥表示,“他们都对待我很好,他们是两个伟大的偶像,同他们在一起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不过,我不仅仅和他们在一起,还有伊涅斯塔以及其他的球员。对我而言,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和队友在一起很特别,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随后记者问及库蒂尼奥,“同梅西一起踢球是什么样的感觉?”对此,巴西人表示,“这是非常特别的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踢球,这让我非常的开心。”

“内马尔离开了,目前三叉戟的位置被你占据了。”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库蒂尼奥表示,“很多人都这样说,但是我认为不同。内马尔和我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希望按照我的方式去竭尽所能。”

来到巴萨的话,意味着库蒂尼奥无法在本赛季的欧冠出场,在谈到什么东西让他做出这样的牺牲时,巴西人说道,“一切都因为有机会来到这里。在巴萨,你有最好的机会赢得冠军,这也是激励我的东西。因此,我愿意每天都努力训练、去改善以及学习,一切顺利的话,冠军会拿到的。”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的转会费是1.6亿欧元,谈到队史最贵身价是否会让他有压力的时候,巴西人表示,“不,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耀和自豪感,但是我必须保持专注,专注于踢足球,并且按照我一直以来的方式,我需要在球场上做出改进并且做得很好,以便帮助球队实现他们买进我的目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