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演太性感!冰舞组合被责令改动作:确实不雅观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在刚刚结束的团体冰舞双人自由舞决赛中,上届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双人组合斯科特-莫伊尔和泰萨-维尔图由于整套动作太过性感被组委会告知要重新编排动作。

这对加拿大老将曾搭档获得两次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冰舞冠军,并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获得冰舞金牌此届平昌冬奥会他们也志在冲击第二枚奥运金牌。

裁判认为莫伊尔和维尔图的编排动作过于性感,容易引发观众联想,不适合在冬奥会这种世界级的舞台上向观众表演。据外媒透露,莫伊尔和维尔图已经同意修改这套他们已经使用了一整季的动作。引发主要争议的是一个托举动作,莫伊尔托住维尔图向上用力,后者翻身后,双脚会搭在莫伊尔的肩膀,同时双手搂住莫伊尔的头。

莫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维尔图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重看了比赛录像,老实讲这个姿势确实不是很雅观,但这个动作确实是当时情绪的一种带动,编排前我们没有考虑这么多,我想接下来我们会试着修改下,让动作更具审美艺术。”(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