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卡帅回归首秀 武里南=广州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泰超霸主武里南联。对于恒大来说,面对小组最弱对手,取得开门红,奠定出线有利局势,也是恒大唯一的追求,卡帅也将迎来重返恒大的首秀。

比赛时间:2月14日17时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泰国)

比赛焦点

卡纳瓦罗迎重返恒大首秀:这是卡纳瓦罗重新执掌恒大帅印后,迎来的正式比赛首秀。卡帅在2015年执教恒大时,曾经率队闯入亚冠八强,但却在随后遭遇下课的命运。此番重返恒大,卡帅将率队向着亚冠冠军发起冲击。

利好!恒大亚冠首战5胜1平:恒大征战亚冠联赛以来,在首轮比赛保持不败,取得5胜1平的彪炳战绩。2012年时客场以5-1大胜全北现代,2013年时主场3-0轻取浦和红钻,2014年时主场4-2击败墨尔本胜利,2015年时主场1-0力克首尔FC,2016年时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2017年时主场7-0狂胜东方。此番再次出征亚冠,恒大也希望延续着首秀不败的传统。

卡帅迎回归首秀

古德利或迎首秀:恒大在冬季引援时,并没有引进传闻之中的奥巴梅扬、纳因戈兰和比达尔等大牌球星,而是从泰达引进古德利。尽管名气一般,但古德利胜在实用性。古德利也顺利进入到恒大的亚冠大名单,有望在亚冠赛场上迎来加盟的首秀。

迪拜拉练战绩不佳!恒大盼止颓:恒大在赴迪拜拉练时,战绩难尽人意,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这也让人对恒大颇为担忧。此番征战亚冠赛场,恒大也希望能够顺利取得开门红,终止迪拜热身时的颓势。

武里南在广州2战全胜,或占心理优势:武里南曾经在广州征战过2场亚冠,皆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其中2012年亚冠时,武里南客场以2-1战胜恒大;2015年亚冠时,武里南客场再次以2-1战胜富力。对于武里南来说,广州也是一块福地,这或将让球队拥有着心理优势。

武里南头号射手离队,球队攻击力成疑:上赛季时,前锋贾贾的发挥出色,攻入34粒入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为武里南获得泰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因为武里南无法承受他的涨薪要求,故而他宣告离队,另外武里南的主力后腰高瑟基也离开球队,这对武里南来说也是不小的打击。

伤停信息

曾诚、郑智

恒大的主力门将曾诚,因为伤病的关系,一直都在美国接受治疗。球队的冬季热身时,恒大也让刘殿座担任主力,曾诚在2月份时将无法出战。队长郑智受困脚踝伤势,同样无法登场,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个不好的消息。

交锋纪录

恒大和武里南曾在2012亚冠时遭遇,双方各胜一场,皆是在对手的主场以2-1获胜。恒大面对泰超球队时,取得3胜1负的战绩,占据着优势。武里南则是中超球队的老对手,他们在同中超球队交手时,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上风。其中面对恒大、舜天、鲁能和富力时,皆获得胜利。故而,我们不能将武里南当做是东南亚的鱼腩球队,切忌不要对对手掉以轻心。

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8.1.22 广州恒大3-3布隆德比

2018.1.25 广州恒大0-0哥本哈根

2018.1.28 广州恒大1-4泽尼特

2018.1.31 广州恒大1-5布拉格斯拉维亚

2018.2.3 广州恒大2-1中日德兰

武里南

2018.1.13 武里南1-1 猜纳犀鸟

2018.2.3 武里南1-0 那空叻差是玛

2018.2.9 武里南2-1 叻丕府

恒大迎广州克星?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

后腰:16-黄博文、4-徐新

前卫: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

前锋:29-郜林

(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