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大牌!曝国安追西甲本土射手王 违约金4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中超转会窗低迷的今天,北京国安可能是唯一还在计划引进强援的俱乐部了。根据西班牙媒体“farodevigo”披露,国安正在试图引进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如果交易达成,这位西甲神射手有望驾临中超。

国安盯上西甲本土射手王

“farodevigo”表示,目前国安只有三名外援,分别是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巴坎布,距离可以注册的外援名额还差一个。为了尽快引进第四外援,国安近期在欧洲联赛联系了多名人选,也对阿斯帕斯产生了兴趣。

据了解,国安已经联系了阿斯帕斯的经纪人,尽管双方交流的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国安愿意给阿斯帕斯加薪这是肯定的。目前,阿斯帕斯在塞尔塔的年薪约150万欧元以上(约合1167人民币),而当初国安开给阿斯帕斯队友、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此番邀请阿斯帕斯,也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国安与阿斯帕斯的接触还停留在交涉阶段,并且“farodevigo”预计,阿斯帕斯也很难在今冬前往中超,因为作为西班牙国脚前锋,阿斯帕斯还在竞争国家队的位置,以便为参加今夏世界杯做好准备。另一方面,由于五大联赛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塞尔塔也不希望失去阿斯帕斯。“farodevigo”称,塞尔塔方面表示,他们还没有收到国安对阿斯帕斯的正式报价,但即使国安提出这个要求,塞尔塔的要价将高达4000万欧元——也就是阿斯帕斯违约金的数额。

外媒截图

不过西班牙媒体也承认,国安等到今夏世界杯之后挖角阿斯帕斯,成功的可能性会大很多,并且转会费也可能会下降不少。相关报道中称,国安想要阿斯帕斯,就是为了给巴坎布找一个帮手,而且从阿斯帕斯的实力和技术特点上看,他与巴坎布的锋线组合,理论上将非常完美。

雅戈-阿斯帕斯今年30岁,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已经在西甲联赛打进15球,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中的射手王,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效率甚至比巴坎布更高。当然,尽管国安目标不小,但由于中国足协刚刚下发了引援调节费说明,国安如果全力引进阿斯帕斯,势必面临罚款+扣分的危险。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