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布拉切身型保持很好 争世预赛击败澳洲

布拉切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已经和菲律宾男篮会合,他将代表菲律宾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的采访时,布拉切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对阵强敌澳大利亚将力争获胜。

“身材的保持方面,我做得非常棒。”布拉切面对FIBA采访时说道,他刚刚在体育馆里参加了投篮训练,“保持更好的身材,以及尽力再次适应投篮的节奏。一切都非常棒,真的。”

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布拉切场均能够贡献9.5分13个篮板4次助攻2记抢断和4个盖帽,帮助菲律宾队击败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与澳大利亚队并列排在所在小组的头名。2月22日在墨尔本,菲律宾和澳大利亚队将进行强强对话。

身高达到6尺11寸(2.10米)的布拉切最近一次的交易,是加盟了中国的新疆飞虎队,他意识到,与澳大利亚队交锋对于他和他的菲律宾队队友来说任务很艰巨。

“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非常艰巨,”布拉切解释道。“但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用我们的速度、外线投篮与澳大利亚队抗衡,希望一切都会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转变。”

如果能够战胜澳大利亚队,无疑会让菲律宾队在下一个循环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将增加他们进军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几率。布拉切比赛中将在内线与丹尼尔-克里克特、马修-霍奇森和安古斯-勃兰特对抗,虽然任务很艰巨,但是这位前NBA老将仍旧很乐观。

“我们像一个团队那样努力打球,我们会用我们特长和速度,我感觉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布拉切说。

布拉切将和从菲律宾国内的PBA联赛挑选出的优秀球员共同奋战,其中有新人,也有老将,比如杰森-卡斯特罗(杰森-威廉)。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世预赛,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菲律宾队将在2月25日主场与日本队交手。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已经用布拉切替换了巴西国手利马,世预赛一结束,布拉切就将代表新疆队出战季后赛的比赛。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