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常规赛MVP候选:阿联小丁领衔 广厦双星竞逐

小丁阿联争夺本土MVP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目前已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CBA公司公布了本赛季的MVP候选人名单。国内球员由丁彦雨航和易建联领衔;外籍球员方面,广厦考特尼-福特森以及江苏肯帝亚的马尚-布鲁克斯入选,去年的外援MVP弗雷戴特没有入围。而从名单来看,广厦与北京均有本土与外援同时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国内球员:丁彦雨航(山东)、易建联(广东)、韩德君(辽宁)、翟晓川(北京)、胡金秋(广厦)

外籍球员:考特尼-福特森(广厦)、马尚-布鲁克斯(江苏肯帝亚)、亚当斯(新疆)、汉密尔顿(北京)、萨林杰(深圳)

本赛季常规赛MVP候选人的选择主要根据三个指标: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所有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根据最新的候选名单,小丁、韩德君与胡金秋继上赛季后再次入围,而外援方面,福特森也是连续两年入选。根据这三个硬性指标,上赛季的外援MVP弗雷戴特由于本赛季球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十位,因此无法入围。阿联上赛季曾因为出战未达30场无缘,这赛季则凭借优异的表现入围。

CBA常规赛MVP评选最终结果将在春节假期后公布。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