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恒大第8五年新低 上海双雄遭日球队压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榜。恒大世界排名再跌3位,亚洲排名第8,上海双雄上港和申花的排名均不如亚冠小组赛首轮的对手川崎与鹿岛。

恒大亚洲排名跌至第八

恒大的积分和上一期一样,依然拥有1584分,不过世界排名恒大持续下滑,本期再跌3位,仅位列世界的第133名。亚洲方面,恒大的排名上一期就跌至第8位,而身前的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上周的国内联赛3-0大胜酋长,以1587分继续力压恒大排在亚洲第7位。无论是世界第133,还是亚洲第8,都是自2013年5月以来,恒大的排名新低。

亚洲的三甲位置没有出现变化,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和阿尔阿赫利分列1、3位,而且阿尔阿赫利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取胜,下期的排名大概率只升不降。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则排在亚洲第2的位置,全北和阿尔希拉尔全部跻身世界排名的TOP100行列,阿尔阿赫利则并列排在第102位。

恒大亚洲排名继续下跌

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分别排在亚洲的第4和第5位,亚冠首轮,这2支球队均坐镇主场,而且全部对垒中超球队。鹿岛的对手申花排在亚洲的第87位,川崎的对手上港则排在亚洲的第20位,上海双雄均被日本对手压制。此外,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卡塔尔的阿尔杜海勒、以及上赛季的亚冠冠军浦和红钻,也全部跻身亚洲前10行列。

恒大亚冠首轮对手武里南联排名亚洲第15位,不过武里南联并不是排名最高的泰国球队,蒙通联排在第12位。权健排名亚洲的第77位,首轮对手杰志则未能进入榜单,中国香港联赛进入亚洲前350位的球队只有东方,位列第268名。权健小组赛第2轮的对手柏太阳神则高居亚洲第21位,下轮交战之前,权健的排名无法超越柏太阳神。

其余中超球队,鲁能和国安分列亚洲的第41和第45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富力排在第62位,苏宁位列第64位,河北排在第70位,加上排名第95位的亚泰,中超进入亚洲前100的球队仍然维持在10支。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