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0重返前四 阿扎尔两球吉鲁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今天凌晨英超第27轮切尔西主场3-0轻取西布朗,阿扎尔梅开二度,摩西打入一球,切尔西取得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球员庆祝胜利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重返联赛前四:主场轻取西布朗,切尔西获近3轮联赛的首胜,重新回到联赛前四的位置。
  2. 吉鲁蓝桥首秀奉献助攻:吉鲁迎来了在新球队的第一次首发,他助攻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
  3. MVP:头号球星阿扎尔虽然遭到了对方的严密盯防,但还是完成梅开二度,带领球队扭转了两连败的低迷。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3分钟,切尔西旧将斯图里奇对阵老东家的比赛就提前结束,他因伤无法坚持被罗德里格斯换下。

第6分钟,菲利普斯前场右侧将球横扫到门前,隆东前点插上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道森在防守中抬脚铲翻了赞帕科斯塔,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1分钟,摩西回防到后场头球回传失误,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6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中路包抄的吉鲁没能碰到皮球,赞帕科斯塔后点无人防守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20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闪开空当横敲,小禁区前沿的吉鲁无人防守,但他的右脚推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法国人错失了为切尔西打入首球的绝佳机会。

第25分钟,阿扎尔跟吉鲁做出精彩的撞墙配合,随后他包抄到大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克里斯滕森后点头球摆渡,吉鲁球门左侧的倒勾射门稍稍偏出;10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吉鲁小禁区前沿的俯身头球稍稍偏出。

第57分钟,隆东强行从克里斯滕森脚下断球,虽然他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隆东的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1分钟后西布朗开出右侧角球,埃文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上角。

第63分钟,摩西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交给法布雷加斯,小法脚后跟传球碰到对方球员,皮球变向落到禁区右侧,摩西包抄到位轻松左脚推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

第71分钟,莫拉塔中场传球,阿扎尔禁区右侧横向一趟闪开空当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福斯特没有任何反应,切尔西3-0领先。

第77分钟,阿扎尔后场带球突破到前场交给莫拉塔,西班牙人前场左侧内切后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福斯特奋力将球扑出底线,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0轻取西布朗。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

切尔西这场比赛赢得轻松,在场面上也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20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了3球,而西布朗总共只有8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7%,585次传球比对手多了15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74'卡希尔)、2号吕迪格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15号摩西、21号赞帕科斯塔

前锋:11号佩德罗(80'威廉)、10号阿扎尔、18号吉鲁(61'莫拉塔)

西布朗:

门将:1号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26号赫加齐、6号埃文斯

中场:18号巴里(81'雅各布)、11号布伦特(46'伯克)、20号克雷霍维亚克、10号马特-菲利普斯、3号吉布斯

前锋:15号斯图里奇(3'罗德里格斯)、9号隆东

(anck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