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凌晨3时45视频直播两场欧冠 尤文激战热刺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2月14日凌晨3时45视频直播两场欧冠,尤文图斯激战热刺,巴塞尔对决曼城,敬请到时关注!

尤文热刺迎来激战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时45 尤文VS热刺 免费场次

尤文将在欧冠1/8决赛上迎战热刺,这是一场遭遇战,此前两队从未在欧战碰面。尤文在D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而热刺则力压皇马拿到H组头名。英超赛场上热刺目前排名第4位,争冠无望的情况下他们的重心在欧冠赛场,而尤文只落后那不勒斯1分排名第2,仍然有在意甲夺冠的机会。

这场比赛尤文将迎回迪巴拉,阿根廷球星周一已经恢复训练,与热刺的比赛他可能会先担任替补,夸德拉多、马图伊迪、巴尔扎利和赫韦德斯将因伤无法出战。热刺方面,阿尔德维雷尔德、罗斯和温克斯都已经摆脱伤病,他们能否出战尤文要看队医的评估。

这场比赛一大焦点是凯恩和伊瓜因之间的对决,凯恩本赛季33次出战已经打进32球,在英超射手榜排名第一,而伊瓜因则在33场比赛中打进了18球,进球感觉同样不俗,上轮客战佛罗伦萨伊瓜因就有进球。两大射手之间的对决,谁能用进球来帮助各自球队拿到想要的胜利?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时45 巴塞尔VS曼城 免费场次

欧冠1/8决赛曼城的对手是瑞士班霸巴塞尔,巴塞尔在A组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他们曾在主场1-0绝杀曼联;而曼城则在F组中5胜1负小组头名晋级。这将是两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欧战赛场上碰面,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笑到最后?

曼城这边有好消息传来,萨内、大卫-席尔瓦和德尔夫在周一进行了正常训练,他们入选了出征巴塞尔的20人大名单,门迪和热苏斯则因伤缺席。不出意外的话,瓜帅将继续排出斯特林、阿圭罗和伯纳多-席尔瓦的三叉戟,孔帕尼有望顶替拉波尔特出战。巴塞尔方面,祖费和瓦伊拉蒂因伤缺席。

上周末5-1击败莱斯特的比赛,阿圭罗打进4球状态爆棚,本赛季他32次出战已经为曼城攻进28球,在热苏斯伤缺的情况下,与巴塞尔的比赛KUN神将继续被委以重任;奥伯林年仅20岁,但已经被包括皇马在内的豪门球队盯上,本赛季他已经为巴塞尔打进了9球,其中欧冠赛场打进4球,是一名大场面先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