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团结!皇马内部上下一心 齐祖:与球员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皇马西甲国王杯双线折戟,齐达内面临接手球队以来最大的压力,西媒普遍的措辞是“如果齐达内无法率队完成欧冠三连冠神迹,今季便是其执教皇马的末日”。欧冠1/8决赛皇马抽到下签,PSG成为齐祖“保帅”路上第一只拦路虎,然而皇马主帅并没有分心于繁杂喧嚣的质疑声,他两提“我们并肩作战”彰显必胜决心。

齐达内:越难越要团结

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齐达内说:“为未来而战?这是记者们一厢情愿的想法,他们只是在表述自己内心的渴求。我专注于比赛,而不是翌年的事。球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为3天1场紧凑赛程做好准备,这才是我的工作。再无其他,我可不愿畅想未来。”

齐达内:我们始终如一并肩作战

接受采访期间,齐祖两次提到“我们并肩作战”:“(对皇马球员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不能一概而论批他们所有人都很差劲,有些球员不过只是说错了话。多看积极的一面,我始终是这样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我们应在90分钟内稳定发挥始终如一,我会支持小伙子们,这些在场上拼命搏杀的人是我的球员,我想与他们并肩作战!责任我一人肩挑,我们共进同退,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也会和他们并肩作战!

齐达内将巴黎圣日耳曼比作“动力350%的球队”,他并未轻视这支欧冠新贵,同时对埃梅里在巴黎的处境感同身受:“如果与那些动力高达350%的球队过招,我们在任何方面稍有松动,肯定会给对手可乘之机。巴黎是一家近年提升迅猛的俱乐部,他们打出惊艳一季我并不诧异。埃梅里已将工作完成得很棒了,让教练如同保姆般管理球队总是很难。无论在马德里还是巴黎,当球队没能连胜两场时,最先遭殃的就是教练。”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