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兰了解帕托为其攻击力点赞 自信有机会拿分

体坛+记者王晓瑞天津报道

毫无疑问,13日的亚冠小组赛权健对阵杰志,帕托同福兰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大看点。赛前,乌拉圭籍球星也谈到这一场“南美球星德比”。“此前,我同帕托曾经有过交手,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相信帕托和以往一样强大。”

福兰提到的那次较量,还要追溯到2011/2012赛季意甲米兰德比。当时,帕托身披AC米兰7号,福兰是国米9号。有意思的是,两人曾在不同时期,先后效力过巴西国际和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但帕托要比福兰年轻10岁。而在巴西和乌拉圭国家队层面,他俩却从未有过对话。

弗兰

福兰谈及这一场亚冠时,话题自然离不开帕托。“帕托是一名好球员,而且非常优秀。特别是攻击力方面很强,我也知道帕托近期的状态。”福兰称,他相信现在的帕托,可以同以往一样强大。效力AC米兰期间,帕托不仅夺得意甲和世俱杯冠军,还曾在一个赛季打入15球。那时候,福兰则在西甲呼风唤雨,他曾两度夺得西甲金靴,也是南非世界杯的射手王。

虽然对于帕托堪称比较了解,但福兰认为,足球比赛不是个人的较量,而是两支球队的比拼。“除了帕托,权健队可能会使用其他优秀球员,我们也要小心其他人。倘若其他球员能有机会射门的话,也有可能取得入球,所以要格外注意。”对此,杰志主教练朱志光说得比较直接,“尤其要小心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还有莫德斯特和帕托,他们把握战机的能力很强。另外,权健队的两翼边路球员(指王永珀和孙可)速度很快,我们要提前做好部署。”

12日的赛前训练,福兰一踏入草坪,便把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但他觉得,即使场地状况不够理想,也是影响不大。“因为双方在同一座球场比赛,遇到的困难是相同的。”福兰直言,天津权健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尽管港超和中超相比,还是存在很大的距离。但足球比赛,要到场上拼过之后才能分出胜负。对于这一轮亚冠,我是充满自信。只有球队表现到最佳状态,我们才有机会拿到分数。”

之前,福兰已经表态“希望可以带分离开”。出征前的备战阶段,针对权健队的打法特点,球队也在部署新的方案。“虽然权健已经更换教练,但我觉得改变不是很大。他们仍有可能,像往年那样采取一些比较直接的打法,我们已做好这方面的准备。”朱志光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