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在即!热刺戳中尤文要害 波叔:迪巴拉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情人节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焦点战之一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大战一触即发。赛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恭维尤文正处于伤病期的核心迪巴拉乃“世界最佳”。

波切蒂诺怒赞不能出场的迪巴拉

波切蒂诺说:“我认为迪巴拉会满血回归,希望他早日康复,因为我觉得和世界最佳交手才更赞。我把迪巴拉称为‘世界最佳’这档,因为他是一位很特别的天才,他在场上的表现总是最棒的,他总能为对手们制造这样那样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自1月初受伤以来,已伤停40天错过7场比赛,而且迪巴拉的一个属性也很特别:赛季28战17球神童,基本打满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却没能送出1个进球和1记助攻。所以,波切蒂诺这时候提迪巴拉,无异于在尤文伤口撒盐,向斑马要害挥拳。

白鹿巷铁血后卫伤缺

热刺又何尝没有痛点!上周足总杯重赛对垒纽波特时复出的全能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并不会随队前往都灵迎战欧冠对手尤文。比利时全能后卫自10月底伤停后,位置就被诸位新人占据,近期的比赛D-桑切斯、特里皮尔更多地出现在热刺中卫和右后卫位置,阿尔德韦雷尔德就此被放逐。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