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接班人是谁?权威媒体推荐11人 热刺锋霸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会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即使是像C罗、伊布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也是如此。在C罗进球数下滑之后,皇马正在为寻找理想的替代者而努力。《442》杂志盘点了有望去伯纳乌接班葡萄牙人的11人,热刺中锋凯恩位居榜首。

莱昂-拜利

【莱昂-拜利】

如果签入20岁的牙买加前锋,那么对皇马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赌博,但他绝对值得一试。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而且他的踢球风格与年轻时的C罗非常相似。拜利本赛季在勒沃库森17次出场打入8球并有送出了6次助攻,他有着闪电般的速度,而且过人时花样百出,这让他总是难以盯防。当然,他的经验还不够丰富,不可能指望他马上就能取代葡萄牙人前锋,他就是就像在对霍芬海姆时的脚后跟进球一样,他有望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

莱万多夫斯基

【莱万多夫斯基】

在过去6个赛季里,拜仁中锋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虽然他是一名善于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射手,但同时,莱万踢得也很优雅,总是能够打入漂亮进球。效力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时的进球纪录证明了他的强大实力,自2011年以来,他的进球数从未少于25球,在欧冠的进球率尤其出色。与其他球队相比,皇马对他更加了解,2013年欧冠半决赛交锋时,莱万打入了4球。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于,莱万8月份时就将迎来30岁生日,他未来的状态很难再有提高了。他会是非常昂贵的短期解决方案,皇马是否会这么想还是未知数。

迪巴拉

【迪巴拉】

阿根廷前锋很有吸引力,他不仅是一名天赋出众的全能前锋,而且也颇具魅力。即使没有强大的过人和射门,他的笑容和形象也可以帮助俱乐部卖出更多的球衣。不过,迪巴拉能否成为一名真正的顶级球员呢?当然,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萨时,他有着出色的表现,对皇马来说,这是一个加分项。然而,在最重要的比赛里,他经常会消失,就像2017年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一样。24岁的迪巴拉24次出战欧冠才打入5球,而且他也还没有在阿根廷国家队证明自己。

内马尔

【内马尔】

考虑到球员的实力,这是一次颇为诱人的举动。把前西甲偶像球员重新带到西甲,为巴萨最强大的敌人效力,对皇马来说,这将是一次惊人的公关行为。他们几乎想不到另一个会更多引发媒体关注的引援了。内马尔很熟悉西甲,肯定会让国家德比更加引人关注。缺点在于,这将是一笔非常昂贵的引援。即使巴黎圣日耳曼被说服会出售他们的明星球员,他们也会希望在花了2.22亿欧元的球员身上获利。另外,内马尔或许会搅乱更衣室。与卡瓦尼的紧张关系说明,他在效力巴萨时与梅西、苏亚雷斯之间的友谊或许是独一无二的。

萨拉赫

【萨拉赫】

埃及魔术师本赛季的表现是如此出色,他看起来和年轻时的梅西非常相似。他是左脚球员,习惯于踢右路,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盘带技术,而且进球率极高。如果皇马希望签入一位可以和巴萨超级巨星相抗衡的球员,那么萨拉赫应该成为他们的候选人之一。但他同样也存在一些缺点,考虑到他25岁的年龄,他永远无法达到梅西的水准,而皇马也不得不满足于一个“低配版”的梅西。在过去几年里,他的状态并不稳定,而且在短时间之内换了好几家俱乐部。与其再转会一次,萨拉赫不如首先在利物浦证明自己的稳定性。

阿扎尔

【阿扎尔】

和C罗相比,比利时边锋更像是年轻时的葡萄牙人,一名善于用右脚射门、喜欢内切的左脚球员,他甚至可以去踢中锋。阿扎尔善于突破,有着不可预知的创造力,考虑他自2012年以来一直为切尔西效力,他有着丰富的顶级联赛经验。27岁的阿扎尔正处于巅峰时期,也适合去迎接新的挑战。在几乎每一个夏天都与伯纳乌联系在一起之后,他应该抓住机会了。对阿扎尔来说,唯一的问题在于他无法取代C罗作为进球者的地位。阿扎尔单赛季英超的进球数从未超过16球,而他在欧冠的进球率也不够,45场比赛只打入了10球。

维尔纳

【维尔纳】

皇马在冬窗时就曾考虑过维尔纳,从很多方面来看,他都非常适合。维尔纳才21岁,而且17岁就完成了德甲处子秀,也已经打入了很多球。为莱比锡出战的48场联赛,他已经打入了31球,此外,维尔纳还已经成为德国队的主力中锋。他信心十足,把握机会时非常冷静,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并不是一名纯粹的9号,可以踢不同的位置。从身价方面来看,他比内马尔和姆巴佩更适合成为C罗的接班人。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如果皇马希望寻找一名冷酷无情的得分手,那么伊卡尔迪是最合适的人选。在与马克西-洛佩斯的冲突之后,他可能不会受到所有人的欢迎,但阿根廷中锋也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他习惯于通过进球来克服不同的危机,包括与国际米兰球迷的冲突。想要找到一名善于一脚破门的中锋很难,而伊卡尔迪则可以利用各种方式来进球。24岁的伊卡尔迪有着强大的射门能力,不论是头球还是各种角度的射门都很有威胁。即使他并不是C罗的接班人,皇马也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

姆巴佩

【姆巴佩】

19岁的姆巴佩在2017年时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看起来,他有望成为一名超级巨星。效力摩纳哥时,姆巴佩在欧冠淘汰赛连续6场破门,并且帮助摩纳哥赢得了法甲冠军,然后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姆巴佩很快融入了新球队。从技术上来看,姆巴佩近乎完美,他踢得非常聪明,而且有着闪电般的速度。在精神上,他也很强大,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俱乐部取得成功。目前,他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但法甲班霸可以在夏天以1.6亿欧元买断姆巴佩。从长远来看,皇马肯定会希望找到一种方式来签入姆巴佩。

格德斯

【格德斯】

尽管这样的预测有些大胆,但却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那就是格德斯会成为C罗真正的继承人。首先,他是一名葡萄牙人,其次,他的踢球风格让我们想起了年轻时的C罗。他可以踢左边锋或右边锋,有着出色的创造力,控球能力很强,而他在瓦伦西亚的表现令人惊叹。格德斯才21岁,他有着巨大的提升和进步空间。格德斯目前被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到瓦伦西亚,而蝙蝠军团和皇马都希望买断他,这或许是以一个理想的价格签入下一个超级巨星的好机会。这是一次赌博,但却会是一次物有所值的赌博。

凯恩

【凯恩】

简单来收,凯恩是皇马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引援目标。他们迫切需要一名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进球的前锋,而凯恩正是这样一名球员。那些认为他只会昙花一现的人是错误的,在此前2个赛季里,凯恩都保持着场均一球的进球率。热刺历史最佳射手也已经在欧冠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在三狮军团的进球率也很高。他信心十足,善于远射,同时还能提升队友的表现。夏天时,凯恩会迎来25岁的生日,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也适合围绕着他打造一支新的球队。热刺肯定会索要极高的转会费,但这名勤奋、低调、谦虚的前锋会比转会市场的其他选择更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