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夜!国米场边LED为中国内拉送上春节祝福

昨晚,此前联赛8轮不胜的国际米兰凭借着埃德尔和卡拉莫的进球主场战胜博洛尼亚,取得2018年首胜,在积分榜上也重返前三。

英文祝福

英文祝福

昨晚的比赛,是国际米兰在中国春节到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斯帕莱蒂的球队也通过一场胜利给中国内拉送上了一个“安稳年”。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还通过场边的LED广告牌给中国内拉送上了祝福。

中文祝福

中文祝福

通过转播镜头,清楚地可以看到“世界的兄弟,中国的情谊祝中国内拉们新春快乐,阖家团圆!”、“HAPPY LUNAR NEW YEAR”等字样,此外2018的“2”也配合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文化做成了狗的模样,可谓有心了!

“国米春晚”字样

“国米春晚”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场边LED上还用金色字体出现了“国米春晚”的中文字样,不知道国米还会给中国内拉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