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入乡随俗!晒韩语绣韩文 冬奥外国选手又让韩网友震惊了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随着冬奥会比赛的进行,韩国网友们对于这项大赛的关注热情也持续高涨。特别是外国选手入乡随俗的一些做法,更是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新西兰队员制服上印韩文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今天进行的单板滑雪比赛中,韩国电视台通过直播画面,捕捉到新西兰选手的滑雪服上印有韩文“新西兰”字样,袖子上的韩文“新西兰”特别抢眼。

这个画面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后,在韩国网友那又炸开了锅,不少网友都留言求哪里可以买到!同时还对新西兰代表团表达谢意,“太可爱了!”“韩文真漂亮”。

其实在开幕前,新西兰代表团就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对韩国文化热爱之情,他们的外套背后也大大的印着韩文“新西兰”。

荷兰三冠王秀韩语

荷兰速滑巨星克莱默昨天摘得平昌冬奥会男子5000米速滑冠军,实现冬奥会三连冠。而他对于韩国的热爱也在社交网站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韩国媒体翻出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留言,多条用流利韩语写下的帖子,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其中包括克莱默去年1月世锦赛访问韩国期间留下的文字,“很高兴再次来到韩国,”“我们平昌冬奥会再见!”

2016年他也连续发布韩语留言,表达对于冬奥会的期待。而在更早的2014年,克莱默在韩国停留一周时间,晒了不少旅游照片,游览了景福宫,汉江,釜山甘川文化村等。

这样的举动,自然赢得了韩国网友的好感,他们也纷纷留言,“真是好感度爆棚的选手”,“看起来非常帅气”,“好像真的很棒啊!”。(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