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尤文欲2.5欧PK皇马抢凯恩 中场悍将缺席欧冠

尤文2.5亿抢购凯恩的新闻更像是欧冠赛前的烟雾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热刺与尤文即将在欧冠中进行一番对决,马图伊迪这位法国中场将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认为在其缺战的情况下,阿莱格里将会有两套备选的阵型以及人员布置。与此同时,在这场比赛前,来自西班牙的《足球先生》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尤文决心在夏窗进行一番豪购,会与皇马就凯恩进行激烈的争夺,而且准备好了2.5亿欧元的预算。

热刺与尤文的比赛会在本周中打响,这也是本轮欧冠联赛的焦点大战,而在这场比赛中,尤文的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因伤无法出场,而来自意大利的媒体《足球市场》也就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开始为阿莱格里支招,认为囧叔可以有两种选择。

第一是继续使用433阵型的踢法,而在中场的三人组中赫迪拉以及皮亚尼奇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而其他一名中场将会由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以及本坦库尔三人中的一人直接代替马图伊迪此前在433阵型中的位置。

第二中选择是尤文可以改踢4231阵型,皮亚尼奇与赫迪拉组成双后腰,马图伊迪此前在这个阵型中的位置会被科斯塔或者贝尔纳代斯基中的一人代替。但是如果两人中的一人在此阵容中出场,尤文的进攻火力肯定会出现提升,尤其是边路的突破上,但是在防守中,斑马军或者会遭遇困境。

另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尤文图斯高层将会在今夏对于球队的阵容进行一番补强,毕竟伊瓜因年事已高,竞技状态出现下滑是大概率事件。这家媒体称,尤文对于热刺中锋凯恩十分感兴趣,斑马军为了得到凯恩也准备了2.5亿欧元的预算。值得一提的的是,除了尤文外,凯恩也是西甲豪门皇马的心仪目标,虽然皇马在历史底蕴上比尤文强,但是加盟斑马军,凯恩的压力较小。

关于引进凯恩的资金来源方面,著名的体育媒体《goal》认为按照尤文的经济实力有能力拿出这一巨额的资金。但是在更多的媒体眼中,如果凯恩加盟,迪巴拉很可能会被卖掉填补财政方面的压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