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赛季再来!福建铁帅:我会带球队更上层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福建男篮在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八一队。赛后福建队主帅范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造一支球队需要时间,他也希望下赛季球队的阵容能够更加齐整,他会努力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准备充分,虽然我们赢了,但对方受伤病影响很大,排兵布阵困难。从我们来讲,要求打一场进步一场。”赛后范斌这样总结全队的发挥。

本赛季,是范斌第一次执教CBA俱乐部球队,但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在范斌看来,自己需要学习和积累的时间,而打造球队也需要一个过程。

“我要感谢老板,感谢俱乐部,给我一个平台,感谢整个教练团体给我的支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今年是我第一年新秀赛季,我也有一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适应CBA的规程和人员调配。今年联赛前我们只有4个月的训练时间,还是太短,打造一支队伍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受伤病影响大。下个赛季,我希望我们能够人员齐整,打出我们更好的成绩,我要把球队带上更高一层楼。”范斌说道。

此役,福建队主力中锋王哲林得到了36分和11个篮板,赛后他表示:“感谢教练组,感谢范导,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有许多新鲜的东西,我们球队有进步。这赛季由于种种原因挺可惜的,明年我们要打出更好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