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第三名不配四国手阵容 外援并非想换就换

朱芳雨坦言球队常规赛成绩不理想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1日,广东男篮在主场负于辽宁队,最终排在常规赛第三的位置。赛后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最终的常规赛排名并非一支拥有四名国手的球队应有的表现,而在谈到外援问题时,朱芳雨表示外援不是想换就能换。

“其实排名是完成了我们赛季前的既定目标的,但是排名并不代表最真实的东西。你们也可以看到常规赛球队的起伏是非常大的,而且存在很多的弱点。”谈及球队最终的排名朱芳雨说道。

在朱芳雨看来,主场惨败辽宁队一役,集中暴露了球队的诸多问题。“特别是和辽宁这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我们去记得的一场球,不管是攻防两端的细节,还是辽宁队教练到队员从上到下的准备都比我们要充分。这一场球,包括一个赛季都没有给球队、队员太大的压力,但是我也想说这场球也体现了球队在面对强队他们心理上的发挥,直接会影响到在场上的表现。我觉得这是(表现)差距比较大的一场比赛。”朱芳雨说。

朱芳雨表示:“虽然是第三,我觉得第三只是(名次)好看,所以我们队从常规赛过来面对前几名的队伍,我们除了赢了一场广厦,江苏、山东、辽宁我们都是被双杀,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来我们跟这些强队还是有差距,有实力上的差距。但是我认为这个差距不至于像今天这种比赛。”

同时他认为,输给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值得球队去好好总结。“我们要从这场比赛中好好去就检讨自己。季后赛还有一个月,但是这个时间也很快,给我们的时间就这么紧迫,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了。这一个月的准备,我也会要求教练组包括队员怎么样去短时间内去提高自己,争取在季后赛有一个更好的球队表现和状态,去打出来。”朱芳雨说。

当被问到季后赛广东队是否考虑更换小外援的时候,朱芳雨表示:“这个现在还说不了,常规赛刚完,很多计划和安排都要近期去做。调整也好,选择也好,都要跟教练组的决定。外援也不是我们想换就能换得来的。大家都知道,今年NBA这边的大部分优秀球员都是拿着双向合同。这对(美)国外的联赛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冲击,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双向合同对于我们这个联赛所带来的很大的影响。我们希望教练组有一个更好的决定。但不会是今天晚上。”

最后,当被要求给球队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打分时,朱芳雨说:“只能觉得中上。我们需要去看到这个球队也有一些场次打得是非常好的。我前面也说了这起伏太大。我们球队同样拥有四名国手。在一个拥有四名国手的球队,我说了排名只是好看,我们要看到这个过程。这不是一个四个国手的队伍真实的表现,希望我们通过一个月的调整,能够让球队从上到下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出来。这就是我们这个月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